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南京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南京旅游介绍

    “六朝金粉地,金陵帝王州”。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和2400多年建城史的南京,与北京、西安、洛阳并称为“中国四大古都”,历史上先后有10个朝代在此建都,故有“十朝都会”之称。而今天的南京更展现出“绿色古都,文化之城”的独特魅力。
    南京山环水抱,葱笼毓秀,山水城林融为一体,自然风貌久负盛名。自然界厚赐于南京龙蟠虎踞的山川形胜,历史在此又遗存下灿烂的文化。金陵古城默然而立,城内的沧桑繁华刻写着它的年轮,钟山、栖霞山迤逦悠长,“神龙”般延续着千年的守卫,栖霞寺内舍利塔,造型雄健,比例匀称,装饰华丽,是我国现存石塔中不可多得的佳品。玄武湖,三面环水,一面临城,秀峰塔影,碧波荡漾,堪称“金陵明珠”。莫愁湖,蕴含动人凄丽的传说,湖光倩影,花团锦蔟,典雅、幽秀而豁达、奔放。紫金山麓的中山陵、明孝陵,布局宏伟,依山而建,结构严整,观之而生一股浩然之气。夫子庙建筑群古色古香,漫步其间,让你体味明清时代的市井繁荣,而古老的秦淮河玉带般蜿蜒舒展,站立桥头,眼前宛然是历史在悠悠流过。太平天国遗址,殿阙巍峨,数十处南朝陵墓刻,硕大洗炼,堪称一代巨制,国之瑰宝。中华门气势宏伟,设计巧妙,置身城内,壁垒森然,耳边似有战马嘶鸣。总统府、雨花台烈士陵园、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梅园新村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碑是我国民主革命的历史见证。此外还有灵谷寺、石象路以及三国东吴所筑石头城遗址等,引人遐思无限。
    南京独具特色的云锦被誉为中国织锦工艺“活化石”及“国之瑰宝”的雨花石,成为南京旅游商品的代表。美味的秦淮风味小吃及盐水鸭,享誉中外。
    南京旅游的时间最好选在春秋两季。从每年的二、三月起,南京各地的鲜花会竞相开放,最早开放的有梅花,接下来会有桃花、樱花、郁金香、海棠花、牡丹花相继开放,此时的南京不但气候宜人,而且花香四溢,景观可人。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