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深圳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深圳旅游介绍

    深圳位于中国南部沿海,毗邻香港,与东莞、惠州两城市接壤,是我国除海南省以外最大的经济特区。它先后被中国政府和国际有关机构评为“国际花园城市”、“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环境保护全球500佳”,深圳将发挥现有的文化优势,建设“两城一都”,即建设图书馆之城、钢琴之城和设计之都。
    深圳是“移民城市”,人口多数来自外地,中西文化在这里融汇交流,从而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文化氛围;它也是个狭长的城市,东西长81.4公里,南北最窄处却只有10.8公里。
    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阵地,建市仅20多年,深圳由一个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一座经济繁荣、法制健全、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城市。 从高档的国际品牌到普通的大众商品都是深受人们的青睐。大型商业零售网点达千余个,大型商厦、专业市场、小商品市场和一系列各具特色的超级市场、便利店、精品店、服装街、专卖街等在深圳星罗棋布,荟萃了来自全国各省和世界各地的名、优、新商品。其电子、服装、电器、钟表、玩具、首饰、皮具、海味等产品,深受游客喜爱。
    深圳这座新兴的城市整洁美丽,四季草木葱茏,当地政府因地制宜地开发了不少旅游景点,将自然风光与人工建筑巧妙结合。值得一提的是,深圳的人造景观开发得相当成功,对于这座天然美景相对匮乏的城市来讲,众多优秀的主题乐园使它仍然成为一个旅游热点。游深圳四季皆宜,尤以1月和2月为最佳。






广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