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天津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天津旅游介绍

    天津是中国四大中央直辖城市之一,也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经济商贸中心,天津市历史悠久,旅游景观众多,景色优美、物产丰富、文化荟萃,同时具有浓厚的天津地方民风民俗,丰富生动的近代历史遗迹,是座颇富旅游价值的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座充满现代活力的国际港口都市。
    天津著名旅游景点有黄崖关长城、八卦城和太平寨,蓟县独乐寺、白塔和京东第一山——盘山,古文化街——宫南大街和宫北大街,还有大悲禅院、望海楼教堂、天后宫、平津战役纪念馆、海河风景线等,天津港是北方最大的人工港,是从太平洋彼岸到欧亚内陆的主要通道,此外还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等现代化文化游乐场所。天津建制独特的各式小洋楼、天塔、鼓楼天津大沽炮台等几乎成了天津的标志。
    天津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商埠,如今的天津既有现代化的,品类齐全的大型综合商厦,又有古色古香的特色小店。天津市最繁华的商业区是滨江道商业街与和平路商业街,这里有劝业场、华联商厦、百货大楼、滨江商厦、吉利大厦、国际商场等大型百货商场,还有亨得利钟表店、冠生园食品店、盛锡福帽店等老字号。入夜后的滨江道又是一条以经营天津风味小吃为主的夜市。
    提到天津,还有一样不能不提,那就是天津的小吃:狗不理包子、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猫不闻饺子等,凭哪一样都能让人过齿难忘。
    天津是娱乐著名场所之一,这里有著名的“六个天”,即天宫影院、天华景戏院、天乐戏院、天纬球社、天露茶社、天升戏院等娱乐场所,是天津市最大的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高档次的新型综合场所。
    春、秋两季气候温和,是游天津的大好季节。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