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西安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西安旅游介绍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西安,是中国六大古都之首,也是中国古都之中建都最早、朝代最多、时间最长的都城,被公认为世界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并与世界名城雅典、开罗、罗马并称为世界四大古都。 西安是一个充满神奇和活力的旅游胜地, “西安文物甲天下”, 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浩瀚的文物古迹遗存使西安享有“天然历史博物馆”的美称,西安无愧于华夏文明的发源地。
    西安人文景观颇为丰富,它不仅是名贯古今的“丝绸之路”的起点,还是坐拥“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马俑的“永恒之都”。秦始皇陵是最早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中国遗迹,而明代古城墙是至今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宏大的古城墙遗址,汉阳陵出土的裸体彩俑被誉为“东方维纳斯”,又一次造成了世界的轰动。此外,西安还拥有6000多年历史的半坡遗址、明代建立的藏石碑三千多块、被誉为石质历史书库的碑林博物馆、文物储藏量全国之最的陕西历史博物馆、唐代高僧玄奘译经之地大雁塔、西北历史最长的清真大寺,还有华夏始祖轩辕黄帝之陵黄帝陵、汉武帝刘彻之墓汉茂陵、唐女皇武则天与唐高宗李治的合葬墓唐乾陵、释伽牟尼佛指舍利存放之处法门寺等驰名中外的景点。
    西安位于肥沃的关中平原,这赐予了这个古城优美的自然景观,北临渭河,南依终南山,周围曲流环绕,有“八水绕长安”之说;气候适宜,土地肥沃,物产丰富,风景秀丽,拥有“关中八景”之誉。峭拔险峻,独具特色。西岳华山,奇峰耸立,绝壁巍峙,慑人心魄,自然风貌秀美宜人,让人流连忘返。还有终南山、骊山、翠华山、楼观台、辋川溶洞等风景名胜区,并建有11个森林公园。人文山水、古城新姿交相辉映,构成古老西安特有的神韵风姿。
    西安的旅游商品生产具有浓厚的地方特色,秦俑仿制品、仿古青铜器、秦绣、玉器、丝绸、工艺瓷器、户县农民画、唐三彩、瓷板画、景观表、麦杆画、关中剪纸等民间工艺品十分丰富。西安的饺子宴,羊肉泡馍等八个品种荣获金鼎奖,特别是西安独具特色的地方小吃吸引着八方宾客。
    西安四季分明,春季气候多变,夏季炎热多雨,秋季凉爽、雨水较多,冬季则显干冷缺少雨雪。4月到5月,9月到10月这两段时间是来西安旅游的最佳时段。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