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酒店列表
其它旅游城市
 

义乌旅游介绍

    义乌山川秀丽,名胜古迹众多。德胜岩、祝公岩、萧皇岩、滴水岩,四岩壁立千仞,秀竹叠翠,风姿卓越;境内的松瀑山与云黄山,二山相映,远远望去,万绿丛中山峰耸立入云,霞光掩映,独具风姿。铸造于后周时期的双林铁塔,历史悠久,气势雄伟;著名的黄山八面厅则汇集历史、艺术、科学于一身,是我国建筑史上的一朵奇葩。
    “商品之都”义乌市场是全国小商品物流、信息流中心,也是全国最齐全的小商品展示中心、全国最大的小商品出口基地和市场中心,市内还云集了各式各样的专业商贸中心,琳琅满目的商品,分类完善,种类繁多,这也使得到义乌旅游购物成为新时尚,同时也赋予了义乌“小商品的海洋,购物旅游天堂”的称呼。
    由于具有得天独厚的地域和流通优势,其小商品代表着国内较高的水准,引领着中国小商品的潮流。从1995年开始举办的一年一度的中国小商品博览会因而成为全国小商品展示的大舞台,市场也被称作“永不落幕的小商品博览会”。义乌市场主要贸易区和商品种类有器材类、工艺类、日用类、针织服装类、食品类等,义乌的八大具有区域特色的优势行业是服装、针织、饰品、拉链、玩具、五金、印刷、毛纺。义乌在中国小商品流通中起着“承东接西”、“接轨国际”的辐射带动作用;在世界范围,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国际化分工的日益形成,义乌的小商品贸易作为传统产业将面临更大的发展机遇。
    义乌市内最大的中国小商品城由义乌国际商贸城、篁园市场、宾王市场三个市场簇群组成,,规模宏大,囊括了34个行业,上千个种类的商品。此外,市内的宾王路还分布着义乌的家电、通信、服装、家具、化妆品等专卖市场,生意非常繁盛。义乌物产丰饶,特产种类繁多。红糖、火腿、南枣被称为义乌的“三大宝”,享誉海内外,而腐皮、腐竹、白字酒、山花梨等名优土产,历史悠久、质量上乘,也曾屡获殊荣。
    前往义乌旅游,最佳时间是在9、10月份,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微风轻拂,同时还能够充分领略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的盛况。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
华旅网 - 中国酒店预订网

版权所有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