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成都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成都布衣客棧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成都布衣客棧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成都布衣客棧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成都布衣客棧  

該酒店評價(28)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成都酒店 >> 成都布衣客棧
成都布衣客棧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四川成都市高新區神仙樹南路63號(神仙樹南路與機場路交匯處新陣地高爾夫球場對面)
距離: 距離機場: 12公裡 距離市中心: 7公裡 距離會展中心: 7公裡 週圍景點:高新區體育公園
酒店介紹︰
布衣客棧是一個以中國文化為主題的全新體驗式酒店。布衣客棧遵循“一店一格”的設計思想,全面引入中國傳統文化元素,傾力打造中國式酒店品牌。
布衣客棧·梨園以中國民間“梨園”文化為主題,大量採用川劇文化元素,以戲曲年畫、川劇劇照、川劇服飾、道具和極具中國傳統文化韻味的器具、用品、家具及其他中國文化符號,營造出獨具一格的酒店環境,是一座中國文化氛圍濃鬱的體驗式酒店。
布衣客棧·梨園與巴國布衣旗艦店融為一體,位于城南機場路與神仙樹南路交匯處,與高新區體育公園緊鄰,視野開闊,環境優美,空氣清新,交通十分便利。室外上千平米的水景廣場上,樹立三塊不同材質的大型牌坊,牌坊間水景、碼頭、漁船、桅桿、對聯形成獨特的四川地方文化景觀。大廳20餘米的共享空間中,建有川西民間風格的川劇舞台,川劇折子戲、變臉、吐火技巧等將輪流上演。置身此間,就餐與休閒之際,品一杯川酒,喝一壺川茶,聽一段川劇,體驗濃濃的中國文化韻味,其樂也融融。
布衣客棧·梨園擁有適應不同消費需求的客房108間,是成都首家推出躍層式套房和衛浴分離的酒店,有雙人間、單人間、豪華套房以及躍層套房等不同房型供客人選擇。每個房間均配置中央空調、液晶電視、國際衛星電視系統、電話、高速免費寬帶上網、保險箱等設施設備。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成都布衣客棧 成都布衣客棧 成都布衣客棧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入住時間:12:00
退房時間:12:00
保留時間:18:00
可接受的信用卡:國內銀聯卡
加床價:120.0 CNY/張/晚
早餐:人民幣15元/份(中西自助)
客房內免費寬帶上網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春熙路 大概需要 6.37公里,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9.22公里,
成都火車站 大概需要 10.35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