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大理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大理相思旅舍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大理相思旅舍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大理相思旅舍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大理相思旅舍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大理酒店 >> 大理相思旅舍
大理相思旅舍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大理古城文獻路85號
距離: 旅舍位于大理一塔路與文獻路交叉口附近,鄰近大理古城南門,地理位置優越,出行便利。 【前往旅舍】: - 距離大理汽車客運站14.1公裡,乘坐出租車約20分鐘; - 距離大理火車站15.8公裡,乘坐出租車約25分鐘; - 距離大理機場27.6公裡,乘坐出租車約45分鐘。 【旅舍週邊信息】: - 距離大理古城南門350米,步行約5分鐘; - 距離洋人街中心廣場1.3公裡,步行約15-20分鐘; - 距離玉洱公園1.9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分鐘。
酒店介紹︰
  大理相思旅舍位于大理古城著名的南城樓對面的文獻路上,週邊環境優雅,空氣清新,景色宜人。旅舍全玻璃的房頂及落地玻璃窗任斑駁的陽光隨意揮灑,柔軟的民族繡花靠墊,纏在柱子上的繡花帶,窗外的翠綠,是賓客記憶中的一份溫暖情懷。
  旅舍餐廳位于二樓平台,大理梅子酒配幾碟小炒,抬頭看看青瓦白牆的民居,給賓客似醉非醉的感覺。三樓是戶外觀景天台,在這裡可以看到蒼山、洱海、三塔景觀。青瓦白牆的民居連接著遠處碧藍的洱海,飄揚空中的音樂,一份聆聽,一心愜意,安定、平和的感覺,是賓客下榻的理想選擇。
  旅舍開業時間2008年5月,樓高3層,客房總數15間(套)。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大理相思旅舍 茶餐廳 大理相思旅舍 豪華大床房 大理相思旅舍 木桶蜜月房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大理火車站 大概需要 13.47公里,
大理汽車客運站 大概需要 13.62公里,
大理荒草壩機場 大概需要 16.37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