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哈爾濱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國展中心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國展中心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國展中心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國展中心店  

該酒店評價(28)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哈爾濱酒店 >>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國展中心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國展中心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道外區紅旗小區69棟
距離: 酒店距市中心4公裡,車程10分鐘;距火車站5.5公裡,車程15分鐘;距飛機場55公裡,車程50分鐘;距展覽中心1.7公裡,車程5分鐘;距長途車站5.5公裡,車程15分鐘
酒店介紹︰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國展中心店)位于哈爾濱市道外區紅旗小區69棟,交通極為方便,距火車站大約5.5公裡,長途汽車站約5.5公裡,多條公交線路可直達酒店,酒店週圍商場、超市、餐飲酒店、醫院、學校、銀行、郵局等配套設施齊全,距國際會展中心僅1.7公裡,交通十分便利。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國展中心店)擁有多種類型溫馨舒適的客房135間(商務大床房、標準大床房、標準雙人間和特惠房),餐廳,商務中心和會議室。房間內擺放供客人閱讀的圖書,桶裝飲用水,酒店提供24小時熱水淋浴,有線電視,獨立式空調,直撥電話,免費寬帶上網等服務設施。4樓餐廳可為客人提供豐富多樣的自助早餐、正餐和套餐服務。
優質的服務,簡約的設計風格是繁忙的商務客人及休閒旅遊客人溫暖舒適的理想家園。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國展中心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國展中心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無加床
早餐:人民幣12元/份(中西自助)
客房內免費寬帶上網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紅博廣場 大概需要 4.28公里,
哈爾濱火車站 大概需要 5.17公里,
哈爾濱索菲亞教堂 大概需要 5.31公里,
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38.12公里, 從機場大張家 乘 335路(建國公園-太平莊) 在 市十院 下車,換乘 78路(哈東站-汽車齒輪廠),在 紅平小區下車即可到酒店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國展中心店附近3km內的酒店:
哈爾濱福龍休閒賓館(原哈爾濱福龍賓館)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宣化街店
南苑E家商務連鎖酒店-果戈裡店
哈爾濱龍達陽光酒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國展中心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衡山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漢水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海城街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中山路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果戈裡大街店
如家快捷酒店哈爾濱漢水路二店
哈爾濱珍喜家庭快捷酒店(寬橋街店)
哈爾濱東方賓館-經緯店
哈爾濱果戈裡賓館
黑龍江銀河大酒店
速8酒店(哈爾濱龍塔店)
哈爾濱禧龍賓館(文昌店)
哈爾濱禧龍賓館(革新店)
哈爾濱禧龍賓館(大成店)
哈爾濱卓越賓館(十字街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