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惠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惠州大亞灣海灣安惠酒店(原大亞灣假日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惠州大亞灣海灣安惠酒店(原大亞灣假日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惠州大亞灣海灣安惠酒店(原大亞灣假日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惠州大亞灣海灣安惠酒店(原大亞灣假日酒店)  

該酒店評價(115)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惠州酒店 >> 惠州大亞灣海灣安惠酒店(原大亞灣假日酒店)
惠州大亞灣海灣安惠酒店(原大亞灣假日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廣東省惠州市大亞灣安惠大道1號
距離: 距離市中心:50分鐘車程、距離火車站:60分鐘車程、距離深圳飛機場:120分鐘車程、距離大亞灣:30分鐘車程
酒店介紹︰
酒店地處珠江三角洲腹地,位于石化開發區,臨海而立,與秀美海灘相互映襯,毗鄰大甲島、三角洲島、熊貓黃金海岸等著名旅遊區。

惠州大亞灣假日酒店是按國際四星級標準興建的涉外商務型酒店。由國際著名的洲際集團管理,是目前惠州地區唯一的國際品牌酒店。酒店擁有240間裝修高雅、設備完善的客房及223套精裝修的高檔服務公寓,可容納600人的多功能宴會廳和其它齊備的商務會議配套設施;同時擁有5個餐飲設施及24小時送餐服務。酒店的康體中心是目前惠州地區規模最大、設備最全的健身場所,提供室外網球、籃球、足球及室內恆溫遊泳池、壁球室和各類健身器材。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惠州大亞灣海灣安惠酒店(原大亞灣假日酒店) 惠州大亞灣海灣安惠酒店(原大亞灣假日酒店) 惠州大亞灣海灣安惠酒店(原大亞灣假日酒店)

酒店視頻: 大堂 嶺南隨園中餐廳 海岸咖啡廳 康體中心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惠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50.45公里,
深圳寶安機場 大概需要 74.24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惠州大亞灣海灣安惠酒店(原大亞灣假日酒店)附近3km內的酒店:
惠州大亞灣海灣安惠酒店(原大亞灣假日酒店)
惠州市大亞灣鑫元大酒店
惠州望海樓酒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