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溫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泰順氡泉承天大酒店(原氡泉國際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泰順氡泉承天大酒店(原氡泉國際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泰順氡泉承天大酒店(原氡泉國際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泰順氡泉承天大酒店(原氡泉國際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溫州酒店 >> 泰順氡泉承天大酒店(原氡泉國際大酒店)
泰順氡泉承天大酒店(原氡泉國際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溫州市泰順縣雅陽鎮承天氡泉景區
距離: 距溫州飛機場 180公裡 汽車 2小時 63元 距溫州火車站 150公裡 汽車 2小時 63元 溫州市中心 150公裡 汽車 1.5小時 53元
酒店介紹︰
溫州氡泉承天大酒店是溫州市政府投資控股的國有股份制企業,位于泰順縣承天氡泉省級風景名勝區,地處華東第一大峽谷的西側,距“世界最美麗的廊橋”泗溪姐妹橋僅20分鐘車程。酒店總面積105畝,是集生態旅遊、休閒、餐飲、會議、娛樂、保健等功能為一體的按四星標準設計建造旅遊度假型酒店。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泰順氡泉承天大酒店(原氡泉國際大酒店) 酒店外觀 泰順氡泉承天大酒店(原氡泉國際大酒店) 大堂 泰順氡泉承天大酒店(原氡泉國際大酒店) 客房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溫州火車南站 大概需要 80.1公里,
新汽車南站 大概需要 87.87公里,
溫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87.88公里,
江心嶼 大概需要 88.31公里,
五馬街 大概需要 88.74公里,
新城客運站 大概需要 90.48公里,
溫州國際會展中心 大概需要 92.85公里,
溫州永強機場 大概需要 94.68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泰順氡泉承天大酒店(原氡泉國際大酒店)附近3km內的酒店:
溫州氡泉賓館
泰順氡泉承天大酒店(原氡泉國際大酒店)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