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溫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溫州海悅名邸精品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溫州海悅名邸精品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溫州海悅名邸精品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溫州海悅名邸精品酒店  

該酒店評價(157)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溫州酒店 >> 溫州海悅名邸精品酒店
溫州海悅名邸精品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溫州市鹿城區望江東路1號
距離: 距離機場 溫州永強機場 35 公裡; 距離火車站 溫州火車站 7 公裡; 距離市中心 五馬街 2 公裡 ;
酒店介紹︰
溫州海悅名邸精品酒店坐落于溫州市中心素有〞溫州外灘〞之稱的望江路。

溫州海悅名邸精品是一家按照國際管理集團模式裝修的、五星標準的溫州(首家)頂級精品酒店。酒店希望旅客能夠真實地感受到這座城市的分圍和她古老的精神文明。富有想像力的當代設計以視覺、觸覺、聽覺、味覺、嗅覺為創新理念,使您一進門就能最真實的感受到非凡的五感住宿體驗。

106間客房的陳設將時尚與自然元素完美地結合起來,為酒店客人營造出一個獨具風格的環境,並在行政樓層設有貼身管家服務。富有特色的餐廳及酒廊。我們的目標除了提供給您最舒適和愉快的逗留並將您和溫州脈搏相連,我們相信一個城市不僅是旅遊目的地並且是具有鮮明性格和特征的地方,等待著每一位旅客的發現和享受,不管是為了商務或是休閒,我們將會讓您在溫州留下難忘的經歷。

2008年開業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溫州海悅名邸精品酒店 溫州海悅名邸精品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加床費: 180元/晚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五馬街 大概需要 1.46公里, 駕車3分鐘
江心嶼 大概需要 2.27公里, 駕車1分鐘
溫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5.42公里, 駕車8分鐘
新汽車南站 大概需要 5.53公里, 駕車7分鐘
新城客運站 大概需要 5.7公里, 駕車8分鐘
溫州國際會展中心 大概需要 6.22公里, 駕車10分鐘
溫州火車南站 大概需要 9.63公里,
溫州永強機場 大概需要 23.02公里, 駕車24分鐘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