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溫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館(黎明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館(黎明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館(黎明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館(黎明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溫州酒店 >> 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館(黎明店)
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館(黎明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溫州市黎明西路257弄1號凱悅賓館旁,消防中隊對面
距離: 距市中心0.5公裡,車程3分鐘 距火車站3公路,車程10分鐘 距飛機場36公裡,車程30分鐘
酒店介紹︰
溫州銳思特汽車旅館是溫州地區第一家以汽車主題文化為特色的概念性酒店,“百年汽車歷史長廊”、“百年車型圖展”、隨處可見的“汽車安全和保養知識”是旅館文化的核心;旅館綜合了國內外等知名經濟型酒店的特點,以“簡單、快捷、經濟、衛生”為主導。但更為注重客房的舒適和方便。旅館設施齊全並提供免費寬帶高速上網,是商務客戶最為理想的休息驛站。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館(黎明店) 外觀 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館(黎明店) 大堂 溫州銳思特汽車連鎖旅館(黎明店) 外觀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五馬街 大概需要 1.28公里,
溫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3.32公里,
新汽車南站 大概需要 3.42公里,
新城客運站 大概需要 3.54公里,
江心嶼 大概需要 4.22公里,
溫州國際會展中心 大概需要 4.55公里,
溫州火車南站 大概需要 10.01公里,
溫州永強機場 大概需要 20.83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