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廈門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廈門凱裕國際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廈門凱裕國際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廈門凱裕國際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廈門凱裕國際酒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廈門酒店 >> 廈門凱裕國際酒店
廈門凱裕國際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廈門市思明區嘉禾路128號
距離: 酒店位于新市中心,前華商俱樂部大廈內,距火車站、鬆柏汽車站5分鐘車程,步行可至磐基名品、明發商業廣場、SM城市廣場,地段繁華。 【酒店週邊交通】: - 距離廈門高崎國際機場7.6公裡,乘坐出租車約20分鐘。 - 距離廈門火車站2.1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分鐘; - 距離鬆柏汽車站1.6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分鐘; 【酒店週邊信息】: - 距離磐基名品350米,步行約5分鐘; - 距離明發商業廣場900米,步行約10-15分鐘; - 距離SM城市廣場2公裡,乘坐出租車約5分鐘; - 距離東渡國際郵輪中心7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5-20分鐘; - 距離中山路步行街7.2公裡,乘坐出租車約15-20分鐘。
酒店介紹︰
  廈門凱裕國際酒店,是海峽西岸第一家以復式套房為主的奢華型精品酒店,由新加坡凱裕酒店投資管理集團按新版五星級標準建造並運營。
酒店地處中國東南沿海素有“海上花園”美譽的廈門特區,現有139間(套)復式大套房和商務大床房,附設了可承接高峰論壇的無柱會議廳、身份象征的政要接見廳、集團總部的中小會議室,一應俱全的華商俱樂部等高端會所和配套設施。智能化樓宇管理與綠色建築的環保科技完美地融入人性的感悟,獨特的復式客房格局,全為滿足現代商旅人士入住酒店對辦公、會客、休閒、洗浴、安臥“不再一層不變”的需求,讓您置身喧棠質校□逖榫蛹業剴啊
酒店頂層,融極品美食、現磨咖啡、歐陸西餐、日韓料理、紅酒靜吧、論道茗茶、陽光浴療、美體塑身、模擬高爾夫練習與裙樓的“莫琳娜”抗衰SPA、“甘萃之旅”LABBYBAR相映成輝,頂級與小資之間遙相呼應,美侖美奐,妙不可言。
2011年9月7日試運營至今,“凱裕人”徹底打破了閩南地區高星級酒店業靠經典產品和傳統套路而文化主題、產品差異相對缺失的競爭格局,讓凱裕的賓客們在真切感受著“凱裕靈性,國際風情”的品質,盡情體驗著“溫馨廈門特區,精品凱裕國際”的情誼。
  酒店開業時間2011年09月01日,主樓高18層,客房總數152間(套)。

【溫馨提示】酒店另需代收每間夜房費4%的政府基金。

附近公交或地鐵站: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廈門凱裕國際酒店 廈門凱裕國際酒店 廈門凱裕國際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廈門火車站 大概需要 1.95公里,
南普陀寺 大概需要 5.47公里,
廈門高崎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5.62公里,
中山路 大概需要 5.65公里,
廈門大學 大概需要 5.75公里,
鼓浪嶼 大概需要 7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