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揚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高郵市華僑國際大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高郵市華僑國際大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高郵市華僑國際大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高郵市華僑國際大酒店  

該酒店評價(81)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揚州酒店 >> 高郵市華僑國際大酒店
高郵市華僑國際大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揚州高郵市文遊中路32-34號
距離: 文遊中路 3 公裡 古文遊台 0.4 公裡 孟城驛 3 公裡 北海廣場 0.5 公裡
酒店介紹︰
  高郵華僑國際大酒店──一個全新的國際級城市商務酒店。極富現代感的時尚設計風格,裝飾簡約而細膩。酒店將帶您體驗舒適、完美、時尚的都市風情,給您城市生活中真正地放鬆空間。
  高郵華僑國際大酒店融合了古典的東方元素與現代簡約時尚的設計,風格獨樹一幟。玻璃相透的噴淋沐浴房、雅致的家具、簡潔明快的裝飾設計,讓您充分感受到溫馨、浪漫和高雅的氛圍。貼心的管家式服務,全天24小時熱水、直撥國際國內電話、中央空調、有線電視、寬帶上網等商務設施一應俱全。 
  高郵華僑國際大酒店會議中心打造專業商務共享空間。具有專業精神的商務專業隊伍作為您的會議顧問,能保證會議的每一個環節都順利地進行,配合全套之商務設施,讓您便捷愉快地進行網上工作。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高郵市華僑國際大酒店 高郵市華僑國際大酒店 高郵市華僑國際大酒店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瘦西湖 大概需要 42.65公里,
揚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45.45公里,
文昌閣 大概需要 87.51公里,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129.3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