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揚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儀征棗林山莊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儀征棗林山莊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儀征棗林山莊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儀征棗林山莊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揚州酒店 >> 儀征棗林山莊
儀征棗林山莊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儀征棗林灣生態園棗林山莊
距離: 山莊位于棗林灣生態園棗林湖畔,鄰山傍湖而建,空氣清新,視野開闊,位置優越。 - 距離儀征汽車站13.4公裡; - 距離儀征火車站約12.4公裡; - 距離南京祿口機場約110.8公裡。
酒店介紹︰
  儀征棗林山莊是江蘇棗林灣實業有限公司投資興建,地處棗林灣生態園棗林湖畔,是按照高檔酒店標準建設的旅遊商務接待中心。山莊鄰山傍湖而建,空氣清新,視野開闊,是一家原生態酒店。
  儀征棗林山莊佔地120畝,建築面積2萬平方米,莊內亭台樓閣、廊回曲折、別墅林立,竹林、假山、垂釣園、觀景台、人工湖點綴其間,草木蔥蘢、鳥語花香,自然環境十分優美,並配套建設景觀綠化及建築物亮化工程。可接納200人左右的團隊,提供餐飲住宿,會務接待,健身娛樂、休閒垂釣、水上遊船等服務。
  儀征棗林山莊以服務園區旅遊、發展綠色美食為目標,您在這裡不僅可以欣賞園區的天然美景、湖光山色,品嘗園區自產的綠色農家美食,而且可以享受城市星級賓館的優質服務。
  山莊開業時間2008年,局部裝修時間2011年,樓高5層,客房總數153間(套)。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儀征棗林山莊 酒吧 儀征棗林山莊 宴會廳 儀征棗林山莊 餐廳包房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揚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25.8公里,
瘦西湖 大概需要 32.97公里,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70.35公里,
文昌閣 大概需要 90.45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儀征棗林山莊附近3km內的酒店:
儀征棗林山莊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