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首頁
全國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機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聯系我們
揚州酒店預訂網為您提供揚州三間院莊園酒店線上預定服務, 每個揚州三間院莊園酒店房間的線上預定價格, 詳細介紹, 以及地理位置和揚州三間院莊園酒店客房圖片等等資訊, 方便您選擇預定該酒店.
用戶名: 密 碼 : 免費註冊  

 揚州三間院莊園酒店  

該酒店評價(0) >> 中國酒店預訂網 >> 揚州酒店 >> 揚州三間院莊園酒店
揚州三間院莊園酒店


酒店地圖酒店地址: 揚州市廣陵區沙灣路9號(與文昌東路交匯口)
距離: 【前往酒店】 -距離揚州汽車東站約0.8公裡,步行8分鐘到達酒店; -距離文昌閣約9公裡,乘坐26路(或12)在汽車東站下車步行到達酒店; -距離揚州火車站約17公裡,搭乘出租正常約45分鐘可到酒店,正常費用約為45元。
酒店介紹︰
揚州三間院莊園酒店位于揚州市城東,大運河邊、廖家溝畔,新汽車東站北側,寧通高速揚州東出口右側200米。三間院佔地355畝,綠化覆蓋超過85%,集餐飲、客房、會議于一體,建築分別由清華、南大建築設計團隊設計,以四合院設計風格元素,集中國傳統文化與揚州地域文化為一體,體現尊貴、私密、低調的奢華引領健康、品味生活的方式。三間院共有地理餐飲包廂20餘間,十人包廂僅10餘間,餐飲區域主要分水、竹、石三個庭院,每個庭院的裝修和設計都各有特點,包廂的工藝品也都突出了環保的特點,採用了一些工廠廢氣的材料制作而成,因為水、竹、石和中國傳統文化的儒家、道家文化和禪宗文化有所聯系,故三個院落也被稱為儒院、道院和禪院。三間院客房為清華大大學設計團隊設計,整體是一種徽派建築,因四面環水,故名“四水塘”,客房主要有四院三亭構成,四院:乾院(2間總統套房),坤院(5間景觀套房),泰院(12間大床房),易院(貴賓接待室、20人左右中型會議室、容納60人會議用餐的多功能廳)。三亭:雨亭(紅酒吧),川亭(大堂吧),雲亭(茶道吧)。此外,餐飲區域還設有外圍平台、清水平台、茶室,可供賓客品茗、冷餐、垂釣等戶外活動。

入住日期: 離店日期: 成人: 小孩: 貨幣類型:
揚州三間院莊園酒店 茶道吧 揚州三間院莊園酒店 紅酒吧 揚州三間院莊園酒店 商務大床房

紅色X表示客滿  綠色表示有房  

中午12點退房;
在酒店預定高峰期價格有可能會有所變動;
上述價格已包含服務費


酒店到重要地點直線距離:
瘦西湖 大概需要 7.93公里,
揚州火車站 大概需要 14.68公里,
文昌閣 大概需要 54.38公里,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 大概需要 94.64公里,

*** 請點擊地點名稱查看酒店列表




 
如果您對我們的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請聯系我們,我們將會第一時間給您回復!
酒店資料及價格請以工作人員確認為準!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