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苏州 >> 江苏国泰南园宾馆
苏州南园宾馆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姑苏城东南,西邻沧浪亭,东与网师园为伴,北为旅游购物街,商贾云集,交通便利,是苏州市区唯一的园林别墅式国宾馆,占地面积四万八千平方米,拥有客房240间,备有总统别墅、豪华套房、普通套房及多档次标准房,设施完善,装饰典雅。风格各异的餐厅将为宾客提供优雅的就餐氛围和不同风味的中、西佳肴。 近代的南园宾馆系蒋介石在苏别墅“蒋公馆”和何亚农(其二女儿、女婿即著名物理学家何泽慧、钱三强夫妇)花园别墅所在地。蒋介石第二夫人姚冶诚女士及幼子蒋纬国曾寓居在此。 一九五二年,南园宾馆成为来苏的国家党政领导、外国首脑、社会名流的接待和下榻之处,开始走上了苏州市国宾馆的光辉历程。 宾馆曾接待的国外贵宾有:美国前总统卡特先生、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博士、英国保守党领袖撒切尔夫人、日本前首相海布俊树、新加坡资政李光耀、新加坡总统王鼎昌及比利时、荷兰、芬兰、冰岛、哥伦比亚、智利、新西兰、坦桑尼亚、马里、塞舌尔、马绍尔、科特迪瓦、马来西亚、越南、缅甸、印度、尼泊尔、韩国等国家的元首、总理、议长等重要贵宾。 宾馆曾接待的党和国家领导人有:江泽民、李鹏、朱镕基、李瑞环、李岚清、胡锦涛、朱德、刘少奇、周恩来、陈云、陈毅、邓小平、叶剑英、胡耀邦、万里、杨尚昆、乔石、姚依林、宋平、赵紫阳、华国锋等。 宾馆内树茂竹秀,曲径迂回,碧池喷泉,石山飞瀑,绿坪如茵,春桃秋桂夏荷冬梅四季争艳。一处处景致典雅秀丽集姑苏园林之精巧,一幢幢别墅粉墙黛瓦融姑苏民趣之自然美,建筑景致交融辉映,室内舒适豪华,窗外秀色可餐,使宾客在繁华闹市之中可享有村野之趣,足不出户即可领略到苏州园林之神韵。清逸灵秀的南园是宾客理想的休憩佳地。 改革开放后的南园更是活力蓬勃欲发,宾馆全方位地向社会全面开放。
江苏国泰南园宾馆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65 房间价格 4.61 房间设施 4.59 酒店环境 4.71

用户21****对江苏国泰南园宾馆 特惠豪华双床房点评
整体还可以,服务应再改善

房间硬件很好, 以这个价格来说确实很值, 早餐也不错. 但服务还需要改善. 当天零晨4-5点有噪音, 我们早晨到前台反映, 前台说因为是特价房, 是会吵得, 这样的回答让人很不舒服, 要知道是这样, 我们会考虑订其他类型的房间或其他酒店.


2010-07-26

酒店回复 :
2011-10-14
尊敬的宾客: 您好!感谢您对国宇大酒店的支持和评价。酒店的装修是采用先进的新风循环系统、舒适的天然真蚕丝棉被,让您在清新的环境中享受高质量的睡眠。同时期待您的监督和更多宝贵意见。期待您的再次光临!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用户_M****对江苏国泰南园宾馆 蒋家别墅豪华大床房点评


周末和先生女儿、父母一起去苏州园林式宾馆体验慢生活的度假,宾馆绿化非常好,亭台楼阁很有江南园林的特色,但是停车规划有待提高,道路上都停满了车辆,大煞风景。checkin的速度还行,定的两间蒋家别墅,一间在二楼还不错,面颊可以,主卧和卫生间、衣帽间相连,呈现老样房的风格。但是另一间就绝对不适合入住,在一楼,没有窗,房间仅放置得下一张床,后来在交涉下升级到行政套房


2009-08-17

酒店回复 :
2010-10-28
亲爱的朋友: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支持国宇大酒店并连住了十天,也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地理位置、整体环境、设施设备、前台服务等的喜欢和赞扬,让我们感到由衷的欣慰。近期酒店推出了一项特别赠送活动,也就是为了对长期支持我们的宾客表示感谢,只要续住我们客房三天以上每天均可获赠精美果盘一份。餐厅的营养早餐是经过厨师精心调配的,考虑到早餐不宜吃得太油腻适合清淡的,所以肉类的就只配了肉丝炒粉、炒面及肉粥。每天的早餐品种保证在25种以上。每天早餐的出品厨师会根据品种的受欢迎程度来调换。如您有更好的建议请告知我们,我们定会乐意采纳。您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期望,我相信有您的监督我们会做的更好、更出色!期待您的再次光临和宝贵意见!祝您生活、工作愉快!

用户13****对江苏国泰南园宾馆 豪华房(提前5天预订)点评
整体不错,服务一般

酒店环境不错,园林式建筑,很有特色。房间也可以。就是服务差了些,没有达到5星级的水平。


2009-07-27

酒店回复 :
2010-06-17
尊敬的顾客您好!在您入住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以后我们会加强员工的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在此也很感谢您对我们房间价格作出了一个好评价!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用户fe****对江苏国泰南园宾馆 豪华房点评
还不错得酒店!

说是新开的,实际是老建筑新装修得。不过有满厚重的历史韵味。


2009-07-10

用户15****对江苏国泰南园宾馆 行政套房点评
幸亏订了行政套房

早上5点45分订房间,本来想订蒋家别墅的豪华大床房,被告之只有行政套房了,只能订了。7点45分到酒店check in,意外发现行政套房竟然也在丽夕阁,大感惊喜。
丽夕阁很有腔调。房间的浴室差强人意,莲蓬头的出水量实在是小,而且是固定式的,小孩用不方便,房间的设施还可以,厅里的电视是液晶的,卧室电视是最普通的那种。整个房间的采光不好,只能靠灯光,可能是老式房子的关系,窗户都很小。地毯有明显污渍。后来看到隔壁的豪华房,庆幸自己订了行政套房,豪华房属于那种不能给人一点惊喜的房间。
酒店的小佛堂是关门的,不让进。酒店号称是唯一能入住的苏州园林,但是我们没有感觉到这家酒店那一点和苏州圆林相类似。
酒店的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很不称职,管理泳池的小姑娘说她只知道泳池只能进两个人(一间房间),要进3个人(2大一小)需要请示。我们去健身,一位男员工说要登记房卡,我反问了一句:“要登记吗?”,他竟然回答我“当然要登记。”这是我住过的5星级酒店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如果是为了杜绝外客,那请问门卫是在干什么的。
酒店的大门很没有腔调,不像是一个酒店,像是一个工厂,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


2009-06-02

用户66****对江苏国泰南园宾馆 蒋家别墅豪华大床房点评
环境和硬件很棒,服务方面比较欠缺,出门就是凤凰街,吃饭很方便

住的是一楼的蒋家别墅大床房,房间很小。洗澡水也比较小,其他的都非常棒,特别是宾馆的环境,闹中取静。前台小姐的速度慢就不提了,态度很不友好,估计这里一直是接待领导的,眼光比较高吧。前台先生到是非常的细心加耐心


2009-05-04

酒店回复 :
2009-08-26
我们将不断的完善并提高我们的服务!感谢您的入住!

用户16****对江苏国泰南园宾馆 点评


酒店位置不错,十全街就在门口。环境很好,园林风格,挺大,蒋纬国别墅,571工程遗址都在里面,可惜蒋纬国别墅已改成客房,见不到原来的摸样了。健身会所很好,酒店服务也不错,就是要无烟房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订的时候就要求,入住时再次要求,还是没给我,也没给理由。至于苏州,只能说是失望了!脏,乱,好好的河没一条是干净的,观前街前面那条还堆满垃圾,臭气熏天!所有景点门票巨贵,宰你没商量。现在完全明白为什么苏州出了个最大的贪官市长了,坐出租就听司机骂这帮狗官了,民怨很大,所以苏州人也不是很友好,心情不好嘛,情有可原。


2009-04-20

酒店回复 :
2010-12-06
一年后的味道是不会有了,谢谢您,

7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