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苏州 >> 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2003年新建的如家快捷酒店苏州店是如家酒店连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座落于苏州市中心著名街道三香路上,东毗石路闹市,西邻苏州新区商业中心、邻近京杭大运河和著名园林虎丘和寒山寺,此处前往苏州乐园仅10分钟车程,酒店门口有前往风景名胜东山和西山的专线班车,交通非常便捷。 <br>酒店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按三星级标准建造,共设计有两幢八层楼面,4种房型,121间客房,大堂与客房环廊相连,内有假山花石点缀,一楼大堂设有雅致咖啡吧,提供咖啡茶点。方寸之间,草木扶疏,花窗回廊,处处尽显传统吴文化的神韵。置身其中,您定能感受到浓浓的姑苏情调。 <br>酒店采用分体式空调,每间客房空气循环完全独立,彻底杜绝一般宾馆中央空调共享逆风口、空气混流引起的潜在交叉感染的可能;客房卫生间淋浴设施采用淋房,使用方便,洁净舒适,完全消除传统浴缸交叉使用所带来的隐患。
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33 房间价格 4.34 房间设施 4.06 酒店环境 4.36

用户李冰****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点评
房间墙壁隔音很差,楼道里的声音听得清清楚楚。大床房的床上有虫子,不知道是不是蚊子,住了几天,起了几个疙瘩。不过服务还不错,工作人员很热情,希望能够改进设施设备及整体装修质量。


2011-05-26

用户09****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大床房点评
不错的酒店

酒店地理位置很好,门口有很多公交车,边上有2家较大的饭店,还有四海游龙。马路对面是家乐福大卖场。


2010-08-18

酒店回复 :
2011-04-28
感谢您对我们酒店提出宝贵的意见以及对我酒店的肯定,杭州城市花园酒店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hm****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数码商务大床房点评
非常一般的酒店

酒店的装修和设施非常陈旧,对不起房价,这酒店非常一般。


2010-07-26

酒店回复 :
2011-04-28
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肯定与支持,杭州城市花园酒店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大鸟****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大床房点评
酒店管理有待改善

此次因为左麟右李演唱会,所以选择三香店入驻,但入住感觉非常不好,整个酒店共有3幢小楼,但3号楼和外面小区可以随意进出,大门无人看管,而且如家有很多施工人员进出,作为酒店方面,没有加强管理,住在里面没有安全感,而且早上6店左右,这些人就大声讲话,虽然很喜欢如家,但对三香店非常失望,唯一的优点就是离体育场近。


2010-05-10

酒店回复 :
2010-05-15
感谢您的肯定与支持,关于您提出的意见,我们会向相关部门反映,做出整改措施,杭州城市花园酒店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五环****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大床房点评
如家在降低成本经营吧

早餐和之前出差时的质量差多了,房间卫生不是太理想,门的密封性也不好,隔音效果非常差,我住在靠楼梯的房间,晚上很吵


2010-04-26

酒店回复 :
2010-04-13
感谢您的支持,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ki****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标准房点评
性价比一般

典型的如家风格,设施一般,价格小贵,胜在离目的地近些。


2010-04-17

酒店回复 :
2010-03-30
感谢您的支持!欢迎您再次光临!

用户11****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数码商务大床房点评
非常不好的酒店

把戒子忘在卫生间,打电话给酒店.酒店说没有看见.还让我报警.
这样的服务实在和全国连锁的品牌不相符.


2010-04-14

酒店回复 :
2010-03-30
感谢您的支持!您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我们会不断努力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祝您及您的客人开心愉快!

用户11****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标准房点评
出差住如家

环境不错,地段不错,吃,住,交通,玩都很方便,唯一缺点就是不能停车


2009-11-16

用户de****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大床房点评
方便

离市中心比较远,但是周围吃东西什么还是很方便的,离苏州乐园不远


2009-10-13

用户Go****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标准房点评
还行!

不知道为什么如家没有书看了?还是房间太小,不过这是如家的风格。由于距离目的地比较近,还是一直住这。


2009-09-17

酒店回复 :
2011-05-28
感谢阁下的点评,酒店临近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酒店将一如既往的将干净整洁的客房奉献给每一位来宾,感谢你的支持,欢迎您再次光临。

用户10****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标准房点评
good

good location but i took half an hour for check in!


2009-06-25

用户10****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标准房点评
good location

very good. next time i will come here


2009-06-10

用户10****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标准房点评
good location

good location good service


2009-05-26

用户10****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标准房点评
so so

good location good service good room


2009-05-19

用户ho****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点评


隔音超级差!晚上一两点钟有人入住,先是外面的服务员电话把我吵醒了两次。紧接着,新入住的客人也是吵吵闹闹的。简直无法忍受。


2009-05-02

酒店回复 :
2010-07-11
首先感谢您选择松源大酒店,您所提出的问题我们总经理非常重视!并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如果真的发生了这样不符合酒店标准的情况,相信我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此问题!请相信我们会做的更好,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ba****对如家快捷酒店苏州三香店 大床房点评


总体感觉还可以,电视系统好像使用的是电信的。感觉蛮不错,但是我的房间在路边,感觉有点吵。


2009-04-06

酒店回复 :
2010-07-05
尊敬的顾客,首先感谢您全方位细致的点评,酒店在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像您这样的贵宾!我们会具体分析您提出的问题!肯定会有所改善!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16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