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上海 >> 上海莫泰168共和新路店
莫泰共和新路店坐落于共和新路南北高架旁。 酒店北靠大宁商业区、闸北公园、上海马戏城,距中环路只有3 公里;南临上海火车站及不夜城商业区;西连沪太路长途汽车站。距内环线南北高架出入口仅200米。到华东铁路枢纽“上海站”车程仅5分钟。步行至铁路1号线中山北路站约5分钟,距虹桥机场约20分钟车程。 酒店还设有简洁雅致的“美林小厨”餐厅,为店内外宾客提供经济便捷的商务用餐及茶点。
上海莫泰168共和新路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57 房间价格 3.51 房间设施 3.34 酒店环境 3.65

用户ev****对上海莫泰168共和新路店 点评
环境很差,旁边是消防局。每天早上很早就早操,在加上在高架旁,一早上就吵的你睡不着。前台很没礼貌,自己做错了记录,还要说没有预定!!而且动作非常的慢。设施也和很差,进屋有股霉味,床还是湿湿的。更气人的是每天回来都会有按摩中心的人打电话来问你要不要按摩服务!!!


2010-10-19

用户wi****对上海莫泰168共和新路店 标准房点评


我觉的还是不太好,总之下次去不会再住了,主要的缺点如下:
一、床很硬且不平
二、房间很小
三、洗手间比较暗
四、紧靠着共和新路高架,还是比较吵


2009-02-01

酒店回复 :
2011-10-19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对酒店的支持与评价,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下次预定时可以把特殊需求写到备注中,酒店尽量满足您的需求,期待您的再次光临,谢谢。

2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