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上海 >> 莫泰168天山路店
上海莫泰天山路店地处上海西区“商业一条街”的天山路上,是由上海知名企业美林阁集团投资建造的莫泰168连锁旅店。 酒店东邻虹桥经济开发区,南抵古北高级商务区,西靠上海虹桥机场。距虹桥国贸、世贸会展中心仅2公里;到外环线主干道、内环线高架也只需5分钟车程,中环线近在咫尺;至虹桥机场、中山公园商业圈只需10分钟;距上海火车站20分钟车程;比邻地铁二号线北新泾站步行至酒店只需10分钟;酒店设有停车场,泊车方便。 闻名上海滩的美林阁餐厅座落其中,经营美林阁经典中餐、自助早餐、商务套餐等。270个餐位能满足宾客味美、便捷的用餐需求,同时也是宴请、婚庆的理想选择。
莫泰168天山路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13 房间价格 3.48 房间设施 3.05 酒店环境 3.40

用户11****对莫泰168天山路店 商务标准房点评
冰冷的服务,人满为患的餐厅

早晨七时,小小的地方一下进了许多人,没人管理控制人数,只有只顾收早餐券的保安,人们象饿了三天没吃一样争拿食物,三分钟内没有一样食品可取,仅有白开水一样的咖啡,而后面还不断有大旅行团在进餐厅,没有人在管理和组织客人就餐,询问女领班何时还有食品送到餐厅,她一言不发转身就走......
第二天早晨的状况更差,让人无语。
世博期间,让人感到酒店的管理者在发“世博财”,反正不怕没人来,服务再次也无所谓,对外地人也太不友善了,请不要忘记,世博会是举国承办,拿全国纳税人的钱在化销,不是你们上海人一个城市的世博会,你们要珍惜这种荣誉,更要善待来自四方的客人。
非常不愉快的“莫泰168”二天住宿,还有前台那更加冰冷的服务!


2010-05-22

酒店回复 :
2011-06-13
感谢您的评价,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到更好。我们期待您的下次入住

用户wa****对莫泰168天山路店 特价房点评
非常糟糕

可能是因为华旅的特价房,房间非常小,除了床几乎只有转身之地,而且房间窗外就是空调机组,晚上非常吵,关了窗子睡觉有很闷,开空调又冷,哎,没睡好


2009-06-08

2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