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上海 >> 莫泰168上海西藏北路店
莫泰168上海西藏北路店坐落于内环线以内,共和新路南北高架旁。北靠大宁国际商业区、上海国际茶城、闸北公园、上海马戏城;南临上海火车站、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及不夜城商业区、南京路步行街;西连沪太路长途汽车站、沪宁高速内环上下匝道;东近四川北路商业街、七浦路服饰市场、虹口体育场。步行至地铁八号线仅5分钟,一号线步行仅8分钟,距虹桥机场约30分钟车程,距南北高架永兴路上下匝道约300米。 星级酒店的设施,经济酒店的价格,集时尚便捷、舒适安全为一体,加上我们诚信的服务理念,相信莫泰168上海西藏北路店一定会博得宾客的喜欢。
莫泰168上海西藏北路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2.90 房间价格 2.93 房间设施 3.10 酒店环境 3.1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