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上海 >> 上海金门大酒店
诞生于1926年的上海金门大酒店,堪称当年十里洋场尽人皆知的著名高尚楼宇,是当时名流淑媛精英荟萃的地方。弹指一挥间,这座座落于今日上海最繁华的“中华第一街”南京路钻石地段的豪华名宅依然保存了古朴、典雅的意大利精美风格。 酒店环境闹中取静面对人民广场和人民公园,交通便利,正对地铁换乘枢纽,可直达虹桥、浦东两个国际机场,和上海火车站、火车南站,购物方便,城市标志性景观环绕。 酒店经多次修缮,183间(套)各式尊贵客房豪华典雅,宽敞舒适,地中海意大利情调餐厅提供由资深名厨主理的闽、潮、粤等各式中西名馔,尤以“佛跳墙”特色佳肴赢得各路美食家的青睐。 隶属于上海锦江国际管理集团,充满了历史和人文情致的酒店正日益成为海内外嘉宾商旅倾情向往的典雅居停,美誉播及四海。岁月流逝,光阴荏苒,不变的是我们真诚服务,追求完美的心……
上海金门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93 房间价格 4.54 房间设施 3.54 酒店环境 4.06

用户ca****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古色古香
酒店坐落在热闹的人民广场,交通没的说了,进去就给人很古色古香的感觉,欧式风格,木质的结构,一切都很舒服,房间装饰也很舒服,很典雅,设施也很齐全,总之一切都很不错的~值得推荐!


2011-11-16

酒店回复 :
2011-11-16
感谢入住!感谢阁下对老字号酒店环境、品质等方面的高度好评!您的好评是我们不断提升的动力。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me****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很不错的酒店 值得推荐
用华旅预付 600/晚 定的 经典大床房地理位置非常好酒店的风格是个人非常喜欢的旧上海的老房子改造的 但是房间内部的装饰还是非常干净整洁的非常值得推荐


2011-11-16

用户12****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历史悠久
酒店各方面都不错,有文化底蕴,交通很方便


2011-11-14

酒店回复 :
2011-11-16
感谢您的入住!感谢您的评价!宾客满意是我们服务的宗旨。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66****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4星标准
能达到4星标准,早餐品种丰富,人民广场市中心交通极其便利,各方面设施齐备.


2011-11-14

酒店回复 :
2011-11-16
感谢入住!感谢阁下对老字号酒店环境的高度好评!您的好评是我们不断提升的动力。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on****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不错
酒店的服务非常好,特别是出租车的服务,门卫等都非常有礼貌。这是我们最看重的。出行也方便,打车非常方便。以后去上海肯定作为优先选择!


2011-11-14

酒店回复 :
2011-11-16
感谢阁下入住金门大酒店!感谢您的好评!宾客满意是我们服务宗旨。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_m****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房间的床很舒适
酒店很好找,在人民公园对面,出行逛街很方便,很老的酒店,房间比较小,设施比较陈旧,但还是很整洁,还是值得推介。


2011-11-13

酒店回复 :
2011-11-16
感谢您的入住!感谢您的评价!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完善我们软硬件设施,使宾客享受到更高级的服务与感受。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_M****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很好
很不错,房间很好,服务也不错。是值得选择的酒店


2011-11-13

酒店回复 :
2011-11-16
感谢您的入住!感谢您的评价!我们将继续努力,使宾客享受到更高级的服务与感受。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xi****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大城市市中心的4 星级 老酒店
大城市市中心的4 星级 老酒店 , 基本满意. 早餐也不错 . 这可是在上海市中心啊! 比中福大酒店强!


2011-11-12

酒店回复 :
2011-11-16
感谢阁下入住金门大酒店!感谢您的好评!宾客满意是我们服务宗旨。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10****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地c是王道,m合首次上海砜
要接待台晨腿,一他]磉^上海,要在短rg冉印象,人民V龅酵┲g不用f最能客人I略十里洋,特e是廿世o廿,卅年代的老牌酒店r格m中的,之前住^H,@次Q金T。金T的T面,妊b都我恍,房gO也^老旧,但地c是王道,它比H更接近南京路步行街,整体碚f也Φ钠疬@r格。只是M入大堂要上一与A梯,行李T忙的r候只能自己拎上去,好在翘大K不y走。


2011-11-09

酒店回复 :
2011-11-16
感谢入住!感谢阁下对酒店历史文化的赞美!我们不断得努力,让每一位宾客物有所值,享受到其超值的服务。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el****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服务还是不错的
朋友帮我定的酒店,说是上海老牌酒店了,就四处看了看,硬件有点老了,但气氛很好,很古典。早上赶早去吃自助早饭,没想到7点多的时候,吃早饭的人那么多。我看到有煎蛋,就过去,看到有个老外很急的样子,也表达不清楚意思,但煎蛋阿姨还挺热心的询问,虽然英语说得很简单,但意思竟然表达清楚了,不愧是星级酒店,还是有点样子的。后来阿姨煎好了还叫了我一声不像我以前吃的地方弄好了就放那儿还让我自己过去看煎好了没有,自助餐的东西也还可以,挺干净的。酒店周边很繁华热闹,地铁1.2.8号线比较方便,去飞机场只要坐2号线就可以了,帮我省掉很多时间。


2011-11-09

用户_c****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硬件不行,软件还可以
硬件不行,软件还可以,不要对它寄予很高地希望。


2011-11-08

酒店回复 :
2011-11-08
感谢您的入住!感谢您对酒店地理位置的赞美!欢迎再次入住我酒店!

用户20****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服务太差!
酒店房间布置的还不错,地理位置绝佳,离地铁步行街都非常近。只不过酒店的服务需要提高。早上去吃早饭的时候,我想点一份煎鸡蛋,煎蛋的大妈看都没看我一眼只是没好气的说“等一会!”。好好的心情给她冲坏掉了。蛋煎好了也不给送过来,老远的扯着嗓子用上海话喊“你的煎蛋好了”。这也能算三星级酒店的服务?连快捷酒店都不如。拜托,来你上海住酒店的大部分都是外地人,你不会说普通话吗?!过了一会来了一个穿着酒店制服的中年男子来吃早饭,估计是个酒店的小领导什么的,大妈立即屁颠屁颠热情的贴上去:“你随意吃啊....."下次应该不会入住了,这么贵的价格买这么差的服务,实在不划算。


2011-11-08

酒店回复 :
2011-11-08
感谢阁下的光临!十分感谢您对酒店提出中肯的意见,酒店管理层十分重视,将举一反三加强对酒店员工职业素养的培训。期待您再次光临,酒店将会以改进的服务呈现给客人,再次诚恳地邀请您光临我酒店。谢谢!

用户13****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出行方便
周边环境绝好,出行尤其方便,交通设施齐全,地铁就在门口不远,购物方便,夜色美丽。


2011-11-07

用户sa****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交通非常方便,房g也很乾Q
作橐老店,金T是不e的x瘢H地理方便,房g也算大和乾Q安全管理也做的很好,此次好T卡忘在e^,淼SOP 人放心不^早餐真的不怎N


2011-11-07

酒店回复 :
2011-11-08
感谢入住!感谢阁下对酒店环境、服务等方面的高度好评!您的好评是我们不断提升的动力。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张牙****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有年代,有底蕴,地点好
老照片,装饰都让人印象非常深刻。早餐相对比较简单,不过中西式都有,不浪费且价格适中。地点很好。最近杜莎夫人蜡像馆凭火车票半价,值得去哟。


2011-11-07

酒店回复 :
2011-11-08
感谢阁下的入住!感谢您的好评!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野新****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一切都好。
交通方便,旁边就是黄河路各种饮食都有,尤其是小杨生煎挺好。


2011-11-07

酒店回复 :
2011-11-08
非常感谢您的入住!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qy****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位置不错!
怎么说呢,在确定金门之前,一直在浦江饭店和金门酒店之间犹豫。我8月份到上海时就和朋友住在浦江,感觉一切都很OK。唯一不方便的就是距离地铁站远了点。这次因为同事第一次去上海,所以最终还是确认了金门。实话说,位置很好,就在南京路上,交通非常方便,出门就是地铁站,到机场等地方都是非常的便利。酒店的卫生也OK,但房间相对浦江小了好多。大堂除了前台几乎看不见服务人员。门口的服务人员(但客房打扫卫生的服务人员态度非常好)根本不睬我们,看见我们拿着行李也不管(也好,预备的小费也省了),但对老外倒是非常的热心。还有宽带确实是免费得,但不知为何房间的提示确是收费,难道想借此让我们都不上网?


2011-11-06

酒店回复 :
2011-11-08
感谢您的入住!感谢您提供的信息,酒店会重视您提出的问题,加强对员工的培训。再次感谢您对酒店中肯的反馈。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_c****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很有韵味的酒店
替朋友订的酒店,朋友感觉很好,尤其是酒店的建筑风格很有韵味,服务员也彬彬有礼。


2011-11-04

酒店回复 :
2011-11-08
感谢您为朋友推荐我酒店!宾客满意是我们服务宗旨。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yu****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很有特色呢!
酒店很多特色!酒店很多特色!酒店很多特色!酒店很多特色!酒店很多特色!酒店很多特色!


2011-11-01

酒店回复 :
2011-11-02
非常感谢您对酒店的评价!您的好评是我们不断提升的动力。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_m****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古朴典雅,名副其实。
很满意,下次来上海还入住此店。希望此店越办越好。


2011-10-31

酒店回复 :
2011-10-31
非常感谢您入住金门大酒店!您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期盼您的下一次!

用户20****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有点老
真是一个老旅馆,太旧了!!!!!!!!位置是对的,在新世界隔壁很方便。


2011-10-31

用户珊瑚****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地点、环境非常好
多次到上海都住这间酒店,是由于它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地铁、公交、的士都很方便,逛街、吃饭更是方便之至,还有酒店很温馨,服务也很周到,价钱也还能接受,以后会继续选择这里


2011-10-28

酒店回复 :
2011-10-31
非常感谢阁下的入住!感谢阁下的好评!金门大酒店竭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宾客,相信在享受到酒店地理位置带来便捷的同时,定能享受到酒店高级的服务与舒适的入住环境。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sh****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老式酒店
充满复古的气息。不过特价房的采光不太好,窗朝向内天井,楼层又低,所以不是专门来体验老式酒店情趣的猎奇者的好选择。


2011-10-26

酒店回复 :
2011-10-31
非常感谢您入住金门大酒店!感谢您对“老字号”酒店的认可!我们将进一步挖掘百年老店的潜质,更进一步展示其深厚的文化底蕴,让更多的宾客体验老上海的味道。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19****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总体还可以
位置很好,方便出游, 离地铁站很近,交通便利。浴室的水龙头有问题,水温不好调节。


2011-10-25

酒店回复 :
2011-10-25
感谢您对金门大酒店品质的高度赞美!我们正在不断挖掘老字号酒店的精髓,更新酒店的各项设施,使宾客的居住环境客房更具舒适、方便及私密性!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30****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黄金地段。闹中取静。
帮客户定的,原价1000多的,华旅预付特惠580,还是很值的,紧靠南京路步行街,客户非常满意。房间装修还是比较古典风的,但很干净,客户很满意。


2011-10-25

酒店回复 :
2011-10-25
非常感谢阁下替客户选择入住本酒店!感谢阁下对酒店周边环境的好评!感谢您对金门大酒店品质的高度赞美!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23****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不错,古老建筑融合在现代社会
古老的欧式建筑在繁华的大上海一点不显陈旧,上世纪二十年代的酒店依然美丽。


2011-10-24

酒店回复 :
2011-10-25
感谢入住!感谢阁下对老字号酒店环境等方面的高度好评!您的好评是我们不断提升的动力。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cy****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交通方便,服务一般
地段好,出行方便,老建筑蛮有味道的,好像才装修过,设施比想象中好,临街的房间关上窗不吵,玻璃的隔音不错。不过办入住时,我们定的是景观大床房,给了624房间,进门想看一下景观如何,打开窗却看到一堵墙,真是吓了一大跳,这样的景观也太吓人了吧,赶紧去总台交涉,解释是有客人延住,景观大床房没有了,给换了一间临街的双床房,好吧,总算可以看到人民广场了,房间也算大,不过当时入住时为什么不说明呢,是不是我不提意见就蒙过去了。


2011-10-24

酒店回复 :
2011-10-25
感谢您的评价!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完善我们的服务,使宾客享受到更高级的服务与感受。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ju****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地里位置比较优越
给同事预定的。位置好。第二天接住在艾美的客人去酒店,非常方便。


2011-10-24

酒店回复 :
2011-10-25
感谢您帮同事预订了我酒店,感谢您的好评!欢迎再次光临!

用户_E****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The hotel just off People''s Square was fine in itself and a good location for seeing Shanghai. However the immediate gauntlet of street vendors faced when entering or leaving was off putting, even for a man in his mid-forties, who felt he knew quite a bit about the world! On immediately leaving the hotel vendors would merge on westerners with you want watches, T shirts etc up to about 6pm. After 6pm this changed to you want massage, you want sexy massage, you want sex - including arms on your arm and shoulders not really stopping until moving into the next vendors strip for the process to start again. The hotel should at least seek to move these people away from the immediate hotel front, as you could hardly get away from the hotel front steps without these offers being made. Hopefully with the wife and kids things would be different, but I wouldn''t risk it. Sorry a reasonable hotel for the price, but let down by the uncontrolled vendors in the locality.


2011-06-08

用户De****对上海金门大酒店 点评
酒店位置相当好,性价比在周边算很好。大厅和门廊台阶仍保留了老建筑的原貌,天花,柱面、部分家具、门浮雕相当有韵味。旁边就是新世界和入口,很多吃快餐的地方。酒店内设施略显陈旧,部分房间正在装修,会有些影响。总体来说,风格独特,条件一般,性价比高。


2011-06-04

54条记录,共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