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上海 >> 上海瑞金宾馆
瑞金宾馆是座建筑典雅,环境优美的花园别墅式宾馆。由瑞金总部和太原别墅两部分组成。瑞金总部位于都市中心的瑞金二路ll8号,东邻瑞金二路,西靠茂名南路,南接永嘉路,北连复兴中路。总面积48960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面积4615平方米,绿化和湖面面积34840平方米。内有一个小湖,三个独立相连的花园和四幢各具风格的欧式别墅。卧茵楼(原一号楼)与环楼(原二号楼)位于总部中心,建于二十年代,前身是旧上海跑马场老板马立斯(英商)的独立式花园住宅。一九四五年后成为国民党励志杜总部。宋美龄女士曾在这里下榻。位于总部西面的绮思楼(原三号楼),建于一九三二年,前身也是马立斯的独立式花园住宅。餐仗楼(原四号楼)位于总部北面,建于一九三六年,前身是日本三井洋行的独立式花园住宅,后来成为当时风靡上海的"三井花园"。太原别墅位于太原路l60号。由一幢主楼及其周围花园和四幢副楼组成,总面积l2680平方米。其中建筑占地面积2050平方米,花园面积8780平方米。主楼建于二十年代,前身是获百达克夫人(英国)的独立式花园住宅。一九二四年至一九四九年间,为美国政界人士马歇尔的公馆。 瑞金宾馆成立于一九五六年,对外开放之前属于上海市委招待处的高级宾馆。主要接待中外国家主要领导同志。一九七九年开始,对中外宾客、港澳同胞开放,至今已接待了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人士、学者、专家、企业家和旅游者。在国内外逐步有了影响和知名度。 几易其主,几经沧桑,瑞金宾馆五幢花园别墅仍基本保持其原有的风格。内部经重新设计装渍,每幢别墅都有宽敞明亮的客厅、餐厅、会议厅等。陈设着精雕细刻具有民族特色的古董,显得富丽堂皇,高稚别致。每幢别墅都设有客房、客房内宽敞舒适,配置成套的中、西家具、云石铺设的盥洗室,是客人旅游、商务、会议、度假的理想憩宿地方。 与五幢别墅相映成趣的有清澈的小湖、小桥流水、葡萄长廊、各异的亭子、大理石喷水池和缘草如茵,植物有名贵花卉、参天古树的大花园,美丽恬静,为宾客提供了高雅的生活环境。 宾馆有手艺高超的厨师,宴会厅内可以举办多种规格的宴会、酒会和冷餐舍。 宾馆的宗旨是"宾客第一,服务第一"。宾馆的特色是为宾客提供别墅的家庭式服务。
上海瑞金宾馆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46 房间价格 4.36 房间设施 4.25 酒店环境 4.46

用户fe****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Fantastic hotel
I was very pleased with my stay at the Ruijin Hotel. Many pricier hotels do not offer such a good experience. The rooms are very nice (I stayed in the deluxe standard) and the fact that it is not the average 50 story building is a plus. The surroundings are beautiful and add a touch of class to the experience.


2011-11-13

用户13****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不错
周围在施工,总体环境变差。内部设施也不是很新,住的是连通房,对外国人而言有点忌讳。


2011-11-09

用户13****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不错。
由于在施工,环境打了折扣。作为四星级酒店,服务还有待改进。毕竟在市中心,交通还算方便。


2011-11-08

用户to****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灰常好
住过好多次了,但是一号楼是第一次,内部装修非常漂亮典雅,立有很多标牌说明哪些名人有入住过,毛泽东,周恩来,蒋宋夫妇等,想想自己也有机会住这些大名鼎鼎的历史名人住过的地方,非常开心和满足啊,哈哈。就是最近附近花坛在做工事,有点吵,估计下次就好了。


2011-11-07

用户20****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总体不错
帮朋友订的房间,环境 不错,下次还会推荐这家的


2011-10-29

用户20****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很棒的老酒店
很有特色的老酒店,老而不旧,环境好位置佳,非常满意


2011-10-26

用户_c****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酒店服务房间环境没的说。
酒店服务房间环境没的说。但是有些楼装修估计得持续个大半年,所以经常有施工。


2011-10-23

用户阴晴****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国字号的酒店
酒店的时间比较长了。如果你是喜欢那种旧旧的,比较老的感觉,那这里是你的选择。价格不高,都是一幢幢小房子组成的酒店房间,花园很漂亮。酒店里的餐厅以前是蒋宋结婚的地方。历史悠久。


2011-10-20

用户ju****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一场噩梦
在瑞金宾馆附近土生土长,对他特有感情,过去也多次入住这里。这次特为预定了最喜欢的那间。毛主席过去入住过的那间。预定时,酒店讲他们是政府机关,如果有领导入住,为了安全起见,整幢楼不对外接待。还好,那天晚上9点顺利入住。酒店的花园还是一如既往的幽美。噩梦从一早5点多开始,楼上阁楼电话铃响,然后是讲话声,陈旧楼板的咯吱咯吱走路声。这么吵,让我再也无法入睡。还好,酒店早餐是7点开始,于是我们早早梳理,准时来到了1楼大厅过道临时设的餐厅。一下楼,迎接我们的个个都是铁板面孔,更有一个5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大概家里发生了什么重大不幸,这张倒霉丑脸和恶劣态度,让我们恶心不已,最后匆匆逃离。我在上海30层的家,虽然看得见瑞金宾馆,只是想实地感受瑞金宾馆的一切,如果,现在的酒店已经成了政府专用,又何必对外开放呢,我住的还是行政豪华房,楼板这么薄,楼上就不该再入住客人。还有那些餐厅服务员是不是全是关系户?根本就没有接受过酒店培训。这1周,共入住了4家酒店,瑞金宾馆除了花园,和别家对比,我都觉得是侮辱了对方。


2011-10-18

用户13****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很漂亮的花园
瑞金宾馆是市中心酒店中比较有特色的,与高楼大厦相比,花园小洋房式的倒别有一番风味。


2011-09-28

用户_c****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服务还是不错的,环境不错。
服务还是不错的,环境不错,就是在大规模的装修,估计全部装修完价格会猛涨,地段没的说。


2011-09-17

用户阴晴****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漂亮的花园
价格还过得去,周边环境和交通也还好,酒店旧了,不过时间长了,总是这样


2011-09-12

用户ce****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别的都好,就是扩建看不见园林
服务很好的一家酒店!但估计因为扩建的原因,客人很少。


2011-08-20

酒店回复 :
2011-08-21
扩建将要结束,恭候您的到来!

用户_m****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繁华市中心的花园酒店 服务热情主动
7月31日入住瑞金宾馆三号楼,在繁华的市中心有如此一个花园酒店是我选择瑞金的主要原因,比起在高楼大厦入住,这边多了一份温馨一种家的舒适度。办理完入住手续后大堂接待热情主动地为我拿了小型行李,坐着高尔夫球车沿路介绍了宾馆的一些设施设备及用餐地点服务项目,宾馆内都是一栋栋的小洋房,绿树成荫,还有户外餐厅。进入房间后服务人员主动的介绍了相关的房间设施及服务项目很贴心。在1号楼用餐,菜肴偏向本帮,味道不错,尤其是“核桃酥”服务员向其介绍是全手工做的,很精致,很逼真,里面的核桃陷很多,乘热吃,很不错。餐厅的玻璃房,可以看到外面的大草地,很惬意,晚餐的厅装修风格是欧式宫廷风,非常喜欢。宾馆的服务很人性化预订过的客人会直呼其姓称呼,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少了一份客人与酒店的隔阂感,酒店的服务人员很热情,能主动的满足客人所需要求。不过因为要扩建原因,有很多区域都在建造或改建,对于原本的环境而言有点破坏,听酒店人员介绍预计今年底就可以全部竣工完毕,下次再安排住店,一定还会选择瑞金,届时装修完毕,更能在我面前呈现一个花园酒店的全新面貌,很值得期待!


2011-08-07

酒店回复 :
2011-08-21
谢谢您的点评!改建工程将要结束,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用户黑天****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花园式别墅酒店,美轮美奂
什么都好,就是餐饮不好,早餐品种太少,正餐超贵,一扎西瓜汁120元,晕,可以吃10个西瓜了。


2011-08-02

酒店回复 :
2011-08-21
我们注意到了您的意见,谢谢!

用户SC****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服务好
这次住的是一楼,有蚊子,希望酒店能够处理一下。


2011-08-01

酒店回复 :
2011-08-21
我们对您提出的问题已采取灭蚊措施。

用户海湾****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瑞金宾馆很不错
入住瑞金宾馆很多次了,非常喜欢这里大上海中心闹中取静的环境,作为老字号的园林式宾馆,除了那份地道的上海海派情调外,这里的服务也是非常到位的。我们入住时正赶上瑞金宾馆大规模修建花园和加盖新楼,虽然一派工地景象,但宾馆还是非常用心地照顾客人,从三号楼到前台和早餐楼,都可以叫宾馆的电瓶车接送(虽然很多时候电瓶车都因为没电了而停驶)。虽然是工地,但房间还是很安静的,不感到施工的噪音。我们入住时,也正赶上瑞金宾馆申请升级到五星级,所以服务好的不得了。早上我们去吃个早餐,回来房间就已经收拾完毕,晚上来弄床铺时还有小点心送。每位入住客人还获赠一瓶红酒。吃早餐时,服务员个个服务到位,需要什么,马上替你去做。然后,每天不同的服务员都会在你快吃完时,递上一张评价单,要你多多美言,服务员则站在你身旁,看着你写。然后收回你写的赞美评价。不管未来瑞金宾馆被评上五星级后的服务会变成怎样,我都衷心希望瑞金宾馆不要像成都西藏饭店那样在被评为五星级之前,服务好的不得了,评上之后服务变得无比之差。


2011-07-29

酒店回复 :
2011-08-21
谢谢您的点评!我们会再接再厉把服务工作做的更好!未来瑞金宾馆被评上五星级后的服务会变的更好!不会辜负您对我们宾馆的支持和厚望!

用户SC****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值得推荐
酒店花园改造好像很快就要完工了,值得期待。


2011-07-21

酒店回复 :
2011-07-30
您期待已久的酒店花园改造确实很快就要完工了,我们全体员工真诚地欢迎您!

用户09****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不错。
房间大,早饭好,环境佳。只是目前在小范围装修,稍有减分。


2011-07-15

酒店回复 :
2011-07-30
谢谢您!施工将要结束,很快一个崭新的花园式的五星级宾馆就要诞生!欢迎您再来瑞金宾馆!

用户ch****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令人留恋,还会再来
非常优雅的酒店,服务人员很周到。入住的1号楼,非常有老上海的味道。床头的窗户像老上海的老虎天窗。值得一住,还会再来。


2011-07-15

酒店回复 :
2011-07-30
谢谢您的点评!我们宾馆具有典型老上海味道的,非常优雅的国宾馆。您可以体验老上海的风韵,尽情享受人性化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bb****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服务不错。
紧靠瑞金医院,虽然设施较老,但是很干净,服务业不错。虽然房间不多,但是早餐还不错。


2011-07-11

酒店回复 :
2011-07-30
我们宾馆地处闹市区,但闹中取静,周边购物、就医等都非常方便,是得天独厚,值得一住的宾馆。

用户56****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老洋房式酒店
老洋房式酒店,环境很好,设施也可以,服务态度很好,满意


2011-06-29

酒店回复 :
2011-07-03
我们宾馆是很有历史底蕴的老洋房式花园酒店,欢迎您和您的家人常来瑞金宾馆!

用户SC****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幽静
这次住的是1号楼,比较陈旧地板吱吱响,不知何时能够改造一下。


2011-06-23

酒店回复 :
2011-07-03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注意到了,我们会尽快改造的,谢谢您!

用户13****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市中心难得的花园酒店
因在单位对面,所以来了客人总是订那儿。客人特别是外宾总是很满意。


2011-06-21

酒店回复 :
2011-07-03
您的客人,特别是外宾对瑞金宾馆总是很满意,谢谢您和您的朋友对瑞金宾馆的支持!

用户_m****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闹钟取静
设备一般,服务很好,环境优雅,有早餐,还送红酒,推荐


2011-06-20

酒店回复 :
2011-07-03
谢谢您!欢迎您再次入住瑞金宾馆!

用户wa****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very good hotel except the reception staffs are a bit cold
just as the comment said, a very good hotel for wedding banquet. just the period of stay i made, there were 4 or 5 weddings already.the hotel is surrounded by a huge european like garden, very green. hotel rooms are clean, spacious, good house-keeping service. you will be surprised to find a jaccuzzi inside your own bathroom. breakfast is really enjoyable and basically, i have no complaints about everything except the reception staffs, those girls look really cold and a bit robotic.


2011-06-16

酒店回复 :
2011-07-03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we will redouble our efforts to do a better service! Expect you to stay again Ruijin Hotel!

用户ff****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还不错
地理位置好,服务也好,环境好,下次还会住


2011-06-15

酒店回复 :
2011-07-03
我们宾馆是在市中心黄金地段,性价比很高的酒店!欢迎您下次入住瑞金宾馆!

用户xz****对上海瑞金宾馆 点评
很不错的酒店
本来以为瑞金宾馆不怎么样的,可是一来到这里才发觉我自己错了。在上海这样的城市里,还能有这么大面积花园的酒店真的实属不多。酒店以前是马立斯的私家花园,后来成为上海国宾馆,很有历史的感觉。酒店服务也很到位,不管是门童、客房、餐厅的服务员,都很友好而且细致周到。在瑞金的两天时间过得很愉快 哈哈 以后有机会要入住一下1号或者2号楼 更有那种20 30年代大上海的感觉!


2011-06-12

酒店回复 :
2011-07-03
谢谢您的点评!看来您非常喜欢瑞金宾馆!您说有机会要入住一下1号或者2号楼体会一下20 30年代大上海的感觉!我们全体员工真诚地欢迎您常来瑞金宾馆!

28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