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佛山 >> 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碧桂园度假村座落在依山傍水的顺德碧桂园内。这里山清水秀,绿草茵茵。既有青翠碧绿的景致,又有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是现代人向往的,充满大自然宁静与安逸的绿色空间。 碧桂园度假村拥有国际标准套房200多间。度假村装修堂皇, 设施齐备,可同时接待300多客人, 碧桂园三大星级会所对度假村实行配套开放。 食、住、玩、乐不假外求。
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11 房间价格 4.41 房间设施 4.04 酒店环境 4.44

用户jo****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What a disappointing hotel!
Pretty old hardware and inconvenient location. The Chinese restaruant is very very very disappointing. The hotel definitely needs to be renovated. A so-called FOUR star hotel but I think the grading is only a joke.


2011-11-18

用户we****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一般吧,不过不失
一般吧,房间不过不失,保龄不错,早餐太差,总体而言有点旧


2011-11-15

用户16****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不错
酒店还可以,虽然是4星级,但是比较旧了,离广州还近,在地铁长隆站有车去酒店


2011-11-09

用户20****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还好
一行6人,大家都觉得100元一个人都算系甘啦,服务就一般啦,退房20分钟都未搞得掂


2011-11-09

用户20****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不错
亲戚出探望朋友,在那里住的,听说不错,下次再去。


2011-11-09

用户ta****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同事出差
同事出差订了这里,听说还不错,吃的还可以,价格不贵,下次可以再试试


2011-11-09

用户yh****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帮同事订
人家出顺德出差,住这里了,听说不错噢,下次自己也试试


2011-11-09

用户言谈****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总体印象良好
做为度假酒店, 总体还是不错的。 酒店经营看来还是不错的。


2011-11-09

用户_m****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性价比还行
住宿条件还行,对得起价格,就是早餐太差,东西看着挺多,但没有吃的欲望,而且人也特多,位置不够,只能在大厅加桌,感觉更吃大排档似的.


2011-11-08

用户20****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代朋友订
代朋友订,之前有朋友去玩过,觉得很好,所以又有其他朋友组织去玩。性价比高


2011-11-06

用户16****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不错
跟朋友一起去的,价格便宜,大家都玩得开心,不错哦


2011-11-03

用户wa****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外面比里面好
须到顺德碧桂园留宿的最佳选择,周边环境很好,施施比较老旧但房间大有所补偿了。服务很好。仍然会再来。


2011-11-01

用户ai****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景观好
环境超级不错,园林景观,房间很大。适合一家大小


2011-10-29

用户oN****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还好
跟家人出行,还不错,消费不高,大家都有个活动,都挺满意的


2011-10-22

用户_m****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总体还满意
环境很好,在里面坐车不用钱,打的除外。饮食方面也很好,味道不错,而且价格不贵,我们一家三口的晚饭,才100多一点。


2011-10-19

用户13****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总体不好
明明订时特意注明大床,去到还是双人床,差!!!!!!!


2011-10-19

用户_c****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虽然假期人多, 但感觉还是很好, 依然保持了原来可品质.


2011-10-13

用户Jo****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性价比高, 环境还不错, 早餐丰盛, 可惜人多了点, 放假嘛


2011-10-13

用户ga****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非常满意
坐高铁就近找了这个宾馆住了一晚,本没有期待太多,但是住下给了我很多的惊喜,一是房间设施不错,二是周边环境不错,安静利于休息,三是配套设施齐全,四是出行比较方便,感觉很满意!


2011-10-11

酒店回复 :
2011-10-14
感谢您对酒店的支持,欢迎您下次光临。

用户牛肉****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性价比高
虽然酒店装修有点旧,但服务挺好的,性价比高,早餐马马虎虎还过得去,附近吃饭还挺方便的,小朋友在碧桂园农庄里玩得很开心,去了酒店的游泳池和打保龄球,还不错


2011-10-10

酒店回复 :
2011-10-14
感谢您对酒店的支持,欢迎您下次光临。

用户xh****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舒适、干净、实惠
酒店开业多年了,设施谈不上豪华但很舒适、干净;这次是第二次来,酒店赠送保龄球、游泳持、健身房、农庄的门票比较吸引客人;酒店安排了二楼特别靠里的房间,进出稍感不便;餐饮很一般,需要改进;入住期间都是到附近的桂园饭店用餐,酒店的客人基本都是来这里,生意火爆,口味不错。客房服务员很热情,值得称赞;酒店紧邻碧江,走在江边的感觉不错;


2011-10-07

酒店回复 :
2011-10-14
感谢您对酒店提出宝贵的建议,欢迎您下次光临。

用户13****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周边的环境还不错
环境不错!可惜吃不到陈村粉,那里人太多了!


2011-10-05

用户颜姑****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休闲度假,首先想到的.....
休闲度假,首先想到的.....因为只想懒懒的睡个好觉,图个好环境,要个好价格,所以来了.....


2011-09-29

用户zh****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适合度假
房间潮湿,有些许霉味。但总体还算干净。早饭很一般,无亮点。但每天附送的游泳,保龄球和健身非常受用。适合短期度假。


2011-09-27

酒店回复 :
2011-09-30
谢谢您的宝贵意见。因为一楼直接对着地面,遇到潮湿天气的确会出现霉味的现象,现本酒店正在着手准备装修计划,相信这一问题很快得以解决。再次感谢您对酒店的支持,欢迎您下次光临。

用户lw****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很满意
经常和家人去度假,主要是有乐设施很齐全,有游泳、桑拿、保龄、阅读、健身,都是免费的啊,这次国庆节也定了房子。


2011-09-26

用户La****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酒店比较旧
1.酒店感觉比较旧,毕竟是10 年了,房间外面的走廊有一股很难闻的味道;2.房间卫生还算可以,但我们订的是198的房间,所以没有洗漱用品;3.酒店赠票的四项活动:农家乐、保龄球、游泳和健身,农家乐其实根本不需要票的,我们在农庄吃完饭,就可以直接入去的(农庄性价比挺高的),保龄球好像是入住当天下午四点前才能使用,只有三四条道,泳池比较大,但我碰见了一件比较恶心的事情,在未开放的时候,我看到一个职员用一瓶清洁剂(希望不是洁厕液)直接用泳池里的水刷洗池壁,在他刷洗附近的泳池水还冒着泡泡,感觉泳池不太干净呀,健身房超小;4.酒店一楼有个超市,价格还算是便宜的;5.交通尚算方便,楼盘内的楼巴是免费的。


2011-09-24

酒店回复 :
2011-09-30
感谢您对酒店提出宝贵的建议,关于我们酒店泳池职员对池壁定期进行清洗使用的是洁而亮。对水质方面每月都有防疫站领导莅临检查,水质均是符合标准的,请您放心。再次感谢您对酒店的支持,欢迎您下次光临。

用户ja****对碧桂园度假村(顺德碧桂园度假村) 点评
酒店真的旧,位置不好找
1.酒店的位置真是不好打, 华旅和酒店方面最好能提供详细位置图2.早餐时间730-930,太短了,若周日期间希望能够延长3.订的是豪华双人房,但房间实在是一般,床又小, 免费饮用水都不提供.实在是一般,


2011-09-18

酒店回复 :
2011-09-20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早餐时间是到上午九点半不上食物,十点才全部撤走。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见谅。感谢您对我们酒店的支持,欢迎下次光临!

27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