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北京 >>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矗立在北京市繁华的购物,商业和政府办公区。温泉水直通浴室,毗邻同仁医院、北京医院及北京火车站。可步行至故宫,天安门广场和天坛公园,酒店正前方是崇文门地铁站,乘地铁去CDB只有10分钟之遥。北临王府井步行街及东方广场,南临新世界购物中心。 酒店设有各种客房,每个房间均接有天然温泉直通浴室,商务楼层可以俯瞰天坛和紫禁城。新楼的建设使饭店总建筑面积达到近5万5千平方米,面积达3千平方米的新楼大堂由一条设计独特的栈桥式通道与老楼大堂自然结合在一起,从南北两侧都可自由进出。新楼大堂西侧是具有典雅色调的咖啡厅,东侧是具有现代色调的酒廊,是宾客休憩、洽谈业务的理想场所。大堂东西两侧的咖啡厅、酒廊均向上有独具匠心玻璃天窗,客人在此可终年享受如春的阳光。 裙楼二至五层是酒店的餐厅所在,设有西餐、粤菜、鲁菜和宴会厅,大小各异,总营业面积2100平方米,可同时接待800人就餐。饭店内设有众多娱乐设施,新楼地下是面积约1500平方米的维尔浴温泉桑拿。此外还酒店提供24小时英语热线服务。 酒店特别提醒: 因为安全预防措施,十月一日,新侨饭店附近的地区和周围的道路,行人和车辆都会受到交通管制的影响。 酒店的客人可能会受到下面交通管制的影响: 十月一日凌晨一点到中午,没有车辆和行人可以到达酒店或从酒店出发去别处。 十月一日从中午到下午三点,只有行人可以到达或离开酒店通过酒店以南30米处新世界商场附近的会合点。 十月一日下午三点到次日凌晨一点,没有车辆和行人可以到达酒店或从酒店出发去别处。 以上是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请您牢记在心当您在预订房间的时候,包括十月一日在内。如果客人因为交通管制而修改预订,我们将不会收取罚款。 酒店会尽全力让客人尽早知晓以上信息的任何变动。"
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00 房间价格 4.22 房间设施 3.93 酒店环境 4.44

用户_z****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非常好好
各方面都很好。交通非常方便,服务也非常到位。


2011-11-17

用户_y****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赞,房间里的设施很周到
除了没找到刀叉和盘子,其他的设施都蛮齐全了。门口出来就是崇文门地铁站,蛮方便的


2011-11-16

用户95****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酒店不错
雅高旗下的酒店,服务品质挺好。作为行政房而言,酒店房间相对小了一点。


2011-11-16

用户30****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酒店不错,地理位置很好
酒店不错,地理位置很好,距离长安街,王府井等关键位置都很近。


2011-11-16

用户el****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很干净很方便,服务也周到
带小孩出游,周围有很多景点,购物中心可以步行到达,公共交通非常方便。老公是外国人,酒店的英语服务也不错。定的高级间,房间很宽畅很干净,住的楼层很高,晚上也比较干净。走的时候服务人员还帮忙叫出租,抬箱子,服务非常到位。下次还要住在这里,非常满意,推荐给朋友。


2011-11-15

用户ma****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经济实惠,交通方便
该酒店地理位置不错,价格也比较实惠,是商务出差的理想之处!


2011-11-15

用户11****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位置很好,不错
帮别人预订的,位置很好 ,各方面都还不错,下次还会订的


2011-11-15

用户lu****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交通比较方便
靠近地铁口,交通比较方便,但楼下停车库要另外收费。入住的行政楼层,但一开始给的房间很角落,提出要求后,才换了一间电梯口的房间。门口有时比较吵,怕麻烦,就没有再换。


2011-11-15

用户11****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管理混乱
由于航班问题,原订最迟晚上5点到店,后来7点40分左右才到店,说好房间保留到晚上8:30时,并提供了信用卡担保,结果到店后说没有这张单,其他同事都入房间了,只有这个同事在酒店与华旅的扯皮中等了足足45分钟,酒店才让入住,并不能提供原来连订四晚的优惠。接下来连续几日都与华旅联络,反映没有提供连订三晚的优惠价,并不含早餐,华旅都说已经与酒店联络了,到退房时还是照原价收这位同事的房费,无论是华旅还是这间酒店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让客人多付了100多块钱/晚的房费!


2011-11-15

用户66****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总体不错
房间较小,自助早餐不错。周边交通极方便,去景点地铁公交都有,吃饭也很方便。


2011-11-15

用户te****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整w碚f挺好
酒店可以考]在天黑後榭腿说姆块g拉好遮光窗帘。


2011-11-14

用户30****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经济间无窗感觉有些压抑
因为是经济间,所以房间里除了基础的设施有以外,连一些旅游的介绍资料等都没有,感觉太“经济”了。


2011-11-14

用户23****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不错
交通便利。位置很忠心,酒店服务还可以。相对来说性价比不错。


2011-11-14

用户he****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出行非常方便的酒店
酒店楼下就是2号线,出行非常方便,房间有点小,总体感觉不错,酒店的饭店价格也很公道。


2011-11-14

用户Pe****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在A号楼。这个酒店设备比较老旧了。但是服务还是蛮不错的,位置非常好。
在A号楼。这个酒店设备比较老旧了。但是服务还是蛮不错的,位置非常好。


2011-11-13

用户15****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方便舒适
方便舒适 服务也很好......... 下次还会入住


2011-11-13

用户30****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总体感觉还可以
总体感觉一般,不过交通还算方便,大堂感觉一般.


2011-11-13

用户21****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总体还可以
房间比较小,但是还比较干净,服务也不错也比较热情早餐品种比较多,就是人实在是很多,比较嘈杂交通还比较方便酒店周边环境非常不好,房间的隔音不好 是最大的缺点 但是对得起这个价钱了


2011-11-12

用户汉唐****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总体满意,早餐价格太高
一般到北京多数都住这家酒店,雅高旗下的酒店,服务品质挺好,但美中不足的是早餐价格实在太高:113元/人。希望能相应降低,性价比会更高。


2011-11-11

用户md****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What a DUMP of a hotel
OK, it''s centrally located, which explains the myriad backpackers. The rooms smelled of smoke, the gym was microscopic with un-maintained equipment, the restaurant was awful, the breakfast was inedible, the staff were somewhere between uninterested and outright rude. I speak Chinese - they were rude in both languages. And they double-charged me for the room, which took a week to untangle (and not even a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STAY AWAY IF YOU VALUE YOUR SLEEP AND SANITY.


2011-11-11

用户13****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舒适、便捷的酒店
这个价格应该稍高了点,不过在咱们首都北京应该还可以,更何况是十一黄金周的时间段。不过也有误会,原本以为是西式早餐,后来到酒店傻眼了,西式变中式,酒店总台说华旅的就是中式,毫无商量余地,我到网上一查,哎……谁让咱粗心呢,所以提醒大家这家酒店提供的是“中式早餐”


2011-11-11

用户si****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四星酒店没空调
住四晚新侨,天天早上被冻醒,问服务台,回答没办法解决.室外温度三度以下了.以后坚决不住新侨.


2011-11-11

用户ec****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比^乾Q
r格合理,服盏轿唬容^乾Q, 七Mo朋友


2011-11-10

用户10****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专业干净服务规范
第二次入住,上次华旅机 酒非常超值,本次是旅行特惠,性价比差些,房间没窗,压抑空气不流通,但一样整洁,床很舒服,总体可以接受。


2011-11-09

用户fi****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性价比高
酒店位置很好 虽然出行都是出租,但是看见地铁口就在酒店门口。房间一般,洗衣间的门关不上。但是对于北京物价,酒店价值不错


2011-11-09

用户oy****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酒店地理位置很好,出行方便!
酒店设施比较陈旧,服务还行,但地理位置很好,出行方便!


2011-11-09

用户hu****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 点评
非常好的酒店
酒店不错,干净,符合我的要求。最方便的是楼下就是地铁崇文门站,出行非常方便


2011-11-07

27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