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上海 >> 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位于上海最大的人工湖泊月湖之畔,枚不胜举的优美名胜和流连忘返的娱乐场所(毗邻国家森林公园,近在咫尺的中国规模最大的欢乐谷)让您备感欧式现代与中式自然完美相融的浪漫气息。方便快捷的地铁9号线可以带您轻松往返市区和酒店之间。   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是您会议,休闲的理想圣地。在拥挤喧哗、繁忙异常的大都市里,能够找到一个让您卸下平日沉重盔甲的场所,尽情享受一份清静恬淡,美酒店让您将周围群山缭绕的秀丽月湖美景尽收眼底。令人震撼的美食体验即便是最苛刻的美食家,也会赞不绝口。精致考究的法式大餐、热情洋溢的地中海烧烤、花样十足的中式粤菜、或是细腻的本帮菜肴,均可以在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的餐厅里地道呈现。   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拥有一流的会议设施,带给您迥然不同的会议享受。总面积达4500平方米的会议场地包括一个可容纳约1800位宾客的无立柱型大宴会厅;可容纳470人的大会堂;7间会议室;一个户外礼堂和一个婚礼礼堂。"
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24 房间价格 4.69 房间设施 4.52 酒店环境 4.55

用户Ma****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周边环境很好
靠近欢乐谷佘山,酒店蛮大的,泳池也不错,可以作为1-2天完全休息场所。


2011-11-16

用户13****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周末家庭度假,婚礼及party的最好选择
上周末,闺蜜的婚礼,安排在佘山世茂艾美酒店举行。婚礼的礼堂选在户外独立的一幢建筑,非常特别。婚礼的内容也是独出心裁,是一个Party的形式,上海穿越,1930。早餐很好,能吃到煎饼油条。户外有很多适合孩子玩的娱乐设施,儿子非常喜欢。周边有月湖公园,孩子老人都喜欢。欢乐谷更是孩子的天下。植物园值得一看。还有就是上海最高的山,99米高,登高远眺放松心情的好地方。明年适合老公结婚十周年,准备再次光顾。如果能安排个温馨回顾party,就更好了。强烈推荐!


2011-11-15

用户ja****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服务与环境、设施不搭调
与一年前比较环境还是很美,设施还尚新,但服务与一年前明显差了。12点半到酒店,15点才入住,催了几次,一直推说在整理房间,是不是真的?心知肚明!


2011-11-14

用户20****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这个酒店很适合带小孩子玩。
有人造沙滩、充气玩具、小孩子做的电动车(收费:30元/15分钟)、室内和室外的小孩子游乐设施。很适合带小孩子玩。


2011-11-14

用户水漫****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环境非常好
林荫新路,狭长,幽静。酒店坐落在月湖边,林荫深处,设施好,环境好,夜晚出来走走,静得出奇。白天也可以以望望湖景。隔壁是月湖雕塑公园,附近还有欢乐谷。入口不算太显眼,夜晚开车很容易错过。


2011-11-12

用户09****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环境不错
环境不错,但周围设施少了些,适合亲子游,旁边就是月湖公园


2011-11-08

用户la****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一切都不错
一切都不错,就是房价太贵了,毕竟不是市中心的。


2011-11-05

用户sg****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美轮美奂
最欣赏的是卫生间,总体比松江的开元、索菲特都好,推荐入住。


2011-11-02

用户20****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酒店前台服务较好
感觉到周边环境不错,很适合散步!酒店服务也不错!尤其是前台,只是吃中餐的人太多了,少了份气氛了,


2011-11-02

用户22****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躺在青山绿水的怀抱中,舒适安宁的不二选择。
地理位置极佳,佘山脚下,林荫道中,让人仿佛进入了世外桃花源!和朋友游玩欢乐谷后入住行政套房,面积有110平米!超级舒适,浴室和衣帽间的设计非常有特点。卧室大床非常舒适完全将一天的疲惫一扫而光。阳台外放眼一片青山绿水,非常安宁惬意!有小沙滩和世外泳池,可惜天冷,泳池已经关闭了。如果结婚的话我会选择这里办酒席的哟,因为在小湖的对岸还有个可爱的小教堂呢!非常喜欢佘山艾美!下次想再去!


2011-10-29

用户_z****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为什么我另外一个账号做的点评根本不显示??
难道不好的评论就不显示出来么?!!不论卫生和服务态度,这个酒店连3星都算不上!


2011-10-26

酒店回复 :
2011-10-27
尊敬的客人, 感谢您入住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并对入住期间的感受做出评价。对于您下榻期间所遭遇到的卫生及服务问题,请接受我们的诚挚歉意,在随后的酒店内部会议中,我们会积极列入整改项目,努力的为各位宾客提供更加完美舒适的入住环境。

用户fa****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卫生太差,服务态度不好
去了2次了,第一次碰到的房间,没有打扫干净,有散落在地上的橡皮筋,床头也有灰,第二次,酒店送了券再去,于是乎,多定了一间,和朋友一起去,这次更夸张,床头一样的有灰,这个我已经无所谓了,结果空调是坏的,非常无语,酒店大堂的地毯也很脏服务态度就更加不要说了,完全看不出是5星级的酒店,不知道拿什么评的星级,只靠名声早晚没有人要再去的!!


2011-10-26

用户je****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休闲度假道选
酒店位与上海自然环境最好的佘山地区,设施非常完备,游泳池很大,早餐品种也丰富


2011-10-26

用户_m****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Easy for get away from the city
We like the hotel very much, it''s our most favorite place to get away from the city over the weekend. A little crowded sometimes, but we can always find the quieter spot. The hotel is beautiful if you walk around, just like a park.


2011-10-24

用户可可****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还可以!
酒店坐落在风景区,空气好!就是房间之间的隔音效果差一些。


2011-10-24

用户an****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酒店硬件不错,服务不行
受华旅推荐入职,酒店比较新,设施不错,但是酒店的服务员服务意识比较差,不懂微笑,不热情;


2011-10-24

酒店回复 :
2011-10-27
尊敬的客人, 感谢入住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对于您所提出的问题,我们会加强对前线工作人员服务意识的培训,尽我们所能提供给宾客更为完美的度假体验。

用户Co****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环境优美,是度假的好去处
周末全家去了佘山艾美酒店,地方好大,依山傍水的,风景很好。11点多到酒店,酒店员工解释前一天满房,客人刚开始退,所以房间要等侯,不过前台小姑娘建议我们把行李放在礼宾部,先去玩,有房间了会通知我们,想想也是,退房时间是12点,总要让人家把房间打扫出来吧,就先去吃饭了,附近也没什么地方吃饭,就在酒店咖啡厅吃了自助餐,东西很多,我的胃口小,看了眼馋啊,老公倒是吃了不少,说东西还不错。吃完饭,去了沙滩玩,边上还有小朋友开的小汽车,儿子玩的不亦乐乎。接到电话说房间好了,但是儿子玩得不肯走了。房间很大,特别喜欢那个大圆的沙发。趁儿子睡午觉,和老公坐在阳台上,看看风景,聊聊天,舒服啊!室外泳池很漂亮,和旁边的湖连成一线,看上去很棒,可惜天太冷没法游了,只能去了室内泳池,惊喜的是有个小朋友的小水池。值得一提的是,晚上突然发现忘记带手机充电器了,抱着试试的心态打了个电话给他们服务中心,问有没有借,问了型号后说看看有没有,过了没几分钟,客房部阿姨就送了个充电器过来,开心啊,酒店想的真周到,充电器也备着。


2011-10-23

酒店回复 :
2011-10-27
尊敬的贵宾, 感谢您和家人入住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并与我们分享您的入住体验。能使您和家人的此次之行称心如意,我们感到十分荣幸。酒店管理层注重每一位宾客的入住体验,我们真诚的感谢您中肯宝贵的意见,相信您的下次到来,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您和家人去发现。温馨提示,酒店周边有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月圆园雕塑公园,欢乐谷,辰山植物园等众多景点,如需前往可向礼宾部咨询详情!

用户20****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环境非常漂亮,适合带小孩入住。
环境很好。第一天基本上就在酒店玩。小宝很喜欢玩里面的沙滩,回去问她这次最喜欢什么,做了个铲沙的动作。草坪也不错。


2011-10-21

用户最爱****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还不错
雕塑公园就在隔壁,环境不错,小朋友玩的很开心


2011-10-19

酒店回复 :
2011-10-27
尊敬的客人, 感谢入住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并留下宝贵意见!温馨提示,酒店经常会推出一些优惠套装供客人选择,敬请关注酒店官网及相关订房网站的信息,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ra****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非常适合周末度假的酒店
上个周末去佘山过了个周末,非常庆幸选择了艾美酒店,房间很大很干净,看出去就是花园和人工湖,天气很好,还能看见佘山教堂。服务员都很客气,在前台和走廊里碰到都微笑点头,很舒心。可能是周末,早餐人蛮多的,不过品种丰富,居然还有生煎和蛋饼,好久没吃了。晚餐本来想出去吃,但为了方便和卫生,还是选择了中餐厅,很喜欢那里的点心。最让人惊喜的是在走廊里看到了梁朝伟,偶像也来度假啊,就是没好意思上去要签名,呵呵。退房的时侯大堂里有个踩高跷的小丑在逗小朋友玩,赶快上去合个影。如果有机会,以后还要去那里过周末。


2011-10-17

酒店回复 :
2011-10-27
尊敬的贵宾, 感谢您入住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能够让您的此次入住感到称心如意,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同时,真诚的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与肯定,期待与您的再次相见。

用户行者****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非常惬意的酒店
总体很好,就是就餐选择太少(包括周边)。


2011-10-17

用户lu****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轻松的周末行
对艾美酒店期盼很久了,果然酒店内的景色没有让自己和家人失望,很细的人工沙滩,小朋友玩的不亦乐乎。酒店内的园景也做的很精致。也许是酒店开业很久的原因吧,房间内的设施和早餐和市区那些5星级的不能同日而语,加上酒店内的员工有限,不管是入住还是退房都等待了很长的时间,不过作为一家度假型的酒店,起码我所感受和体会到的一些服务,已经算是不错了。


2011-10-17

用户ni****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上海最佳周末家庭休闲酒店
适合周末闲住。早餐很好。周边环境设施一般,餐馆只有农家乐大王还可以。


2011-10-15

用户wa****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酒店环境优美,餐饮丰富,员工服务周到
一家三口入住佘山艾美酒店,整体感觉非常好。前台负责入住的员工非常热情,很快就拿到了房间的钥匙。房间比市区酒店大得多且非常干净,窗外就是漂亮的内湖,给人一种绝对放松的感觉。而且还体贴的为我们准备了婴儿床。晚上在中餐厅吃饭,味道不错,粤菜做的非常地道。早餐很丰富,但是想到了中午还要吃他们的Brunch,所以没有放开肚子吃。他们的Brunch真的是不错,品种丰富,还有小丑和魔术表演。逗得儿子乐个不停。唯一遗憾的是由于天气太冷没有去玩他们的室外泳池,不过室内的也不错。总而言之,这次入住经历是很愉快的,感觉比网上的评论好的多,下次还会回来入住该酒店。


2011-10-15

用户an****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不错的酒店
酒店真得很不错!房间很大,特别是浴室很宽敞!自助早餐也不错!


2011-10-12

用户xi****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性价比一般
早餐比较单调,房间非常大,服务不周到。室内游泳池比较小,室外游泳池比较赞。酒店适合举办婚礼,小型宴会。酒店内有教堂。晚餐自助餐310一人,但没什么吃的。


2011-10-11

酒店回复 :
2011-10-12
尊敬的贵宾, 感谢您入住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并对入住期间的感受做出评价。对于您所提及的餐饮问题,酒店会进行相应整改。同时我们也会加强对员工服务意识的培训,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期待您的再次到来

用户20****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度假好去处
酒店美丽舒适,室外游泳池超级漂亮,自助晚餐很享受,特别是BBQ。


2011-10-10

用户20****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闹中取静的好地方
酒店入口处不够醒目,自助早餐原料不够新鲜,品种不够丰富,望提高。总体感觉不错,今后还会入住。


2011-10-10

酒店回复 :
2011-10-12
尊敬的贵宾, 感谢您入住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对于您所提到的关于“早餐”的问题,酒店内部已召开会议做出相关讨论,将会做出积极整改,我们十分感激您所提的宝贵意见,您的支持是我们成长的动力,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用户fi****对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 点评
地理环境优越、硬件设施一流,软件服务还需跟上
带着3岁的小孩国庆节最后一天入住的,人很少、很安静舒适。酒店里健身机械很齐全、还有乒乓台、恒温游泳池,高度1米、1.6米、0.5米适合家庭成员不同的需求。宾馆里还有沙滩、沙子很细软,打打沙滩排球、对对沙子,晒晒太阳,对着月湖,去亚龙湾也不过如此。酒店离佘山森林公园、月湖雕塑公园、辰山植物园、欢乐谷都很近。我们带着小孩,爬上天文台已属不易。月湖雕塑公园倒可以多花些时间的,夏天来更合适,可以戏水。就是酒店里(附近)吃饭的地方又贵又不好吃。主动服务意识还要加强吧!


2011-10-09

酒店回复 :
2011-10-12
尊敬的客人, 感谢您下榻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能让您对此次入住感到舒适满意,我们十分荣幸。对于您提到的服务意识问题,我们会加强对员工的日常培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真诚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29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