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北京 >> 北京千子桐连锁酒店(南环店)
北京千子桐酒店集于住宿、餐饮、量贩KTV一体的连锁集团公司,旗下(昌平南环店)位于昌平区商业区中心,是为商旅人士摆脱市井生活困扰,提供休闲放松体验的人生快乐驿站。南环酒店与大型超市世纪联华同处一幢楼宇,购物方便,交通便利,距京藏高速京昌出口仅500米,酒店环境洁净、充满现代气息,温馨舒适的客房。5种不同的房型满足了不同消费层次宾客的需求,独立的卫生间、24小时的冷热水,高档的淋浴设备,免费光纤宽带上网,多频道的卫星电视节目,提供丰富的中、西自助早餐,免费停车位,时尚简约的家具配置,五星级酒店的床垫。餐饮、会议室、量贩KTV一应俱全,为争创昌平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娱乐以安全、健康、欢乐、时尚服务理念,每日轮动推出十余款优惠活动,让您真正体验安全健康型娱乐模式所带给您的欢乐与时尚。
北京千子桐连锁酒店(南环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