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大连 >> 大连瑞诗酒店
大连瑞诗酒店是一家豪华五星级酒店,酒店位于大连商业购物中心,靠近劳动公园、大连商场、胜利广场、先施秋林大厦,交通便利,入住这里,您足不出楼即可满足购物需求。 酒店楼高35层,标间面积34平方米,提供精美的食物,设有健身娱乐等配套设施和服务,更为难得的是入住瑞士酒店公寓享受的是全天候五星级酒店佣式服务,是你理想的下榻之地。
大连瑞诗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8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4.40 房间价格 4.51 房间设施 3.78 酒店环境 4.44

用户大连****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非常好
酒店服务很好,设施比较齐全,环境卫生较好。只是房间面积偏小,从前台进入房间指示不是很明确


2011-11-12

用户13****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干净舒适
房间舒适干净,服务热情,地处大连繁华商业区,出行便利。


2011-11-11

用户lh****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尚可酒店
入住后感觉良好。服务和酒店设施都到位,以后还会继续入住。推荐一下。


2011-11-08

用户15****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住过最好的大连酒店
住过的最好的大连的酒店,地理位置极佳,设施和服务很好,前台在八楼


2011-10-29

用户00****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很好
酒店及周围的环境挺不错,服务很周到,吃饭购物都很方便。下次去大连还要住这酒店。


2011-10-22

用户Ch****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以前的大连瑞士酒店,现在变成了大连瑞诗酒店
以前的大连瑞士酒店,现在改名变成了大连瑞诗酒店,虽然一字之差,其实是有本质的区别,管理公司已经不是瑞士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了,不够现在酒店的服务和设备管理还是不错,这次入住32楼的行政客房,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行政楼的服务接待很专业,自助早餐品种多味道也很好,不过还是能感觉到与以前还是有差别,明显的就是设施较陈旧,特别是客房用的床单、被套、毛巾等品质太一般了。


2011-10-21

用户32****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性价比不高
酒店设施一般,比较旧,不值这个价格。第二天就换了另外一家四星的,感觉比这个还好。


2011-10-20

用户30****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高楼层景色不错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园景房间不错,楼下就是商业中心。


2011-10-14

用户ca****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大连老市中心的老牌5星酒店
优点:枕头舒服、景观好、身处闹市区吃饭购物方便;有免费地下车位。缺点:大堂在8层,需要转梯;地下车库停车有时需要排队。


2011-10-09

用户mo****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酒店整体环境还是不错的,尤其的地理位置,在周边购物累了,直接可以回酒店休息一下,但酒店的卫生间环境还需要改进,浴缸基本是不能使用的,还不如改成浴屏间能更好一些,其他的都还满意,我订的本酒店最便宜的房间,在华旅网站才550元一宿,总体感觉还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酒店了,估计2000元一夜的房间会非常不错的!呵呵,下回还会选择这个酒店!


2011-10-08

用户云戈****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还可以
还可以就是房子旧了 房子水管声音大 别的还可以 位置不错


2011-10-06

用户11****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位置不错,硬件有待加强
1.双人入住的房间,柜子里只准备了一双拖鞋,打电话给总机,很快给又送来了一双;2.空调不好用,温度总是那一个温度,无法调高。觉得冷。3.Room service,三文治配的薯条炸过头了,颜色太深;4.浴室淋浴冷热水钮打开后,发出的声音超大。好在洗澡比较早,如果入住比较晚再洗的话,估计会影响隔壁客人休息。5.不知道是隔壁客人说话声音大还是别的原因,个人觉得房间隔音效果不太好。6.房间硬件设施有些陈旧,该重新装修了。


2011-10-04

用户cp****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一般
领导说房间硬件不太好 早上是被烟味熏醒的 以后不再考虑预定这个了


2011-09-15

用户cp****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还不错
酒店总体都不错 就是周边交通不是很方便 并且check in的位置不是很方便


2011-09-13

用户11****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酒店真的不错
酒店的地理位置很好,周边很多设施非常方便。带着小孩子出来玩很好的。


2011-09-07

用户he****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老牌五星级酒店
酒店服务人员热情,有礼貌。因为是比较老的五星级酒店,设施略微有些陈旧,但整体感觉不错,


2011-08-23

用户流浪****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位置不错,服务不错,就是有点旧了
酒店位置出门购物很方便,卫生很干净,就是装修得久了壁纸都裂开了,有点旧了,但是不影响服务。


2011-08-22

用户53****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一个烟熏火燎的酒店
酒店的多数地点有日本香烟的烟味,特别是夜里和第二天早上通过洗手间导入的日本烟味,把人熏得够呛!只要一个晚上,喉咙就发炎,说话嘶哑!


2011-08-07

用户jo****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总体感觉都不错
无论地理位置、还是酒店设施服务等都不错。出行方便。


2011-08-07

用户bu****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不错
旁边就是购物街,购物很方便啊,找吃也容易。酒店的早餐也蛮好吃的。房间里的电脑配置有点差,容易卡机。下次还是会入住的。


2011-08-05

用户cp****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价格还可以
价格还可以 其他都一般 以后如果商务出差的话还是会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


2011-07-30

用户cp****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感觉不好
由于没有担保 到下午2点就把我的房间取消掉了 后来一再协调之后才给了两间房况很差的房间 比一般的都要小


2011-07-29

用户想雪****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方便
位置非常好,购物、吃饭特别方便,酒店的服务非常好,只是设施有些老旧,卫生间有点小,不过整体还好


2011-07-26

用户ya****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酒店不错 性价比高
酒店地段和设施都不错,性价比相对比较高,自助早餐也不错。


2011-07-02

用户行胜****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全球的连锁酒店当然没问题
各项硬件都很好。大堂很气派,房间也很会舒服。


2011-06-20

用户13****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位置很好
位置很中心,出行非常方便。给朋友代订的,反映还不错


2011-06-15

用户_z****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酒店的位置非常好,是在商业中心,但是服务质量有待提高,设施也有些陈旧,淋浴的水龙头是坏的。


2011-06-02

用户_m****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感觉非常好,交通方便,环境优美,服务热情,价位合理


2011-05-24

用户zz****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酒店房间还可以,就餐不是很方便。周边环境好,商场公园都近在咫尺


2011-05-20

用户20****对大连瑞诗酒店 点评
帮日本客人预定的,住下来人家说还可以,那就来评论一下,哈哈~~


2011-05-13

55条记录,共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