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北京 >> 北京恩德民酒店(昌平)
  北京恩德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由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建强建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建筑面积近七千平方米,楼高五层,是一家经济型商务酒店,座落于“天通苑”社区,家乐福、肯德基、西单商场、各大银行、移动、联通等十多家著名商业、服务业店铺林立周边,处在功能完备的繁华地段。酒店与社区功能互补,相互辉映,相得益彰。   酒店客房均配备高档的家具及全新的棉织用具,并有现代酒店的整体浴室,所有房间提供有线电视、国内外直拨长途电话、酒店闭路电视、中央空调及免宽带上网服务等。   酒店餐厅位于酒店一层,共计餐位220个,雅间、包房分设在餐厅二层,可接纳百人团体会议及宴会。餐厅提供正宗湘菜、传统风味粤菜、精品烤鸭及其他特色菜点,自助早餐和各种酒水、饮料等。   酒店开业时间2008年9月27日,楼高5层,客房总数116间(套)。
北京恩德民酒店(昌平)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