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北京 >> 北京百分百酒店公寓(中关村店)
  北京百分百酒店公寓(中关村店)位于中关村西区十一号路,紧邻地铁四号线、地铁八号线、地铁十号线,距离黄庄、地震局和中关村公交站较近,多条公交线路交汇于此。公寓位于中关村核心区,也是中国IT产业核心区域,与正在建设的凯宾斯基酒店一街之隔,西侧紧邻新加坡雅诗阁盛捷公寓(AscottSomerset);周边更是云集了如联想、新浪、神州数码、国机集团、普天集团、中国化工集团、AMD等众多知名企业总部。交通方面距地铁四号线黄庄站约300米,距地铁十号线苏州街站约500米;60余条公交线路纵横交错;在生活配套方面,中关村购物广场、家乐福超市、海淀医院、海淀剧院、彩和坊小学、人大附中、中国人民大学等均在步行距离之内。房间为标准的公寓,有厨房可以做饭,房间设备有空调、冰箱、洗衣机、彩色电视、24小时热水,房间为落地的大窗,视野很好,提供宽带网络,飞速上网。   公寓开业时间2009年10月1日,楼高18层,客房总数25间(套)。
北京百分百酒店公寓(中关村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