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北京 >> 北京怡景商务酒店
  北京怡景商务酒店隶属于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现由怡景商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其位于交通便利的北三环中路七省大院,去北京天安门广场、王府井大街、西单、燕莎等购物中心十分便捷,附近有直达机场和八达岭长城的高速公路,及奥运场馆、中华民族园、颐和园、圆明园、香山等著名景点。毗邻中关村科技园和人大、北大、清华等著名学府。   怡景商务酒店是集住宿、餐饮和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宾馆,客房设施完备、卫生安全、舒适温馨,拥有豪华套间、单人间、标准间、三人间和办公用房、大小会议室,并设有餐厅、宴会厅、KTV包间、商品部等设施。代订国内国际机票、火车票及提供车辆服务和外送订餐业务。其菜肴博采国内八大菜系之精华,江南名厨主理,以经营新派淮扬菜为核心,菜肴用料考究,做工精细,色香味俱全,形成清鲜淡雅,淳和隽永,富于创新的江南风味特色。无论到京旅游观光还是商务办公,这里都是理想的入住选择。   酒店开业时间1996年6月1日,新近装修时间2008年6月,主楼高8层,附楼高8层,客房总数120间(套)。
北京怡景商务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