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重庆 >> 重庆旺龙公寓
重庆旺龙公寓座落于沙坪坝区三峡广场步行街煌华新纪元2号楼12-10,公寓楼下超市餐饮娱乐一应具全。多路公交车、地铁通往全市,各大公交车站、地铁站步行也只需5分钟就可以到达,周边公交线路可以辐射到重庆主城任何地区,让你出行方便快捷,购物便利,适合于商务及旅游客人入住。 重庆旺龙公寓是沙坪坝繁华的核心商业地带,周边有新世纪百货、国美电器、赛格数码广场、金鹰女人街等商场;乡村基、麦当劳等各种快餐小吃,吃喝玩乐、逛街购物应有尽有。重庆旺龙公寓均为独立户型,三米大窗,4M宽带,整套出租,家一样的温馨自在;房间宽敞大方,干净整洁,通风舒适,设施齐全;规范物管24小时保安值守,安全可靠。 重庆旺龙公寓环境优雅,打造私密空间。我们以热情的服务欢迎您的到来!  公寓开业时间2011年01月01日,主楼高32层,客房总数20间(套)。 【温馨提示】 1、此公寓不能接待外宾; 2、公寓不能刷卡。
重庆旺龙公寓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