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苏州 >> 汉庭快捷酒店(苏州观前景德路店)(原苏州观前三店)
汉庭快捷酒店(苏州观前景德路店)是庭院式酒店,闹中取静, 超大免费停车场,紧邻景德路婚庆、摄影一条街;距市中心观前街步行8分钟可达;石路商业步行街不足1公里。距汽车北站、火车站仅2公里,距汽车南站5公里。机场巴士站和新建地铁站就在附近地理位置优越。拙政园、狮子林、留园、虎丘、寒山寺、山塘古街等名胜咫尺之遥。 酒店拥有精致商务客房,提供优质床上用品、免费宽带上网、豪华淋浴设备、舒适办公桌椅、丰富的数字电视节目、时尚简约的卫生间等。酒店还设有典雅的商务会所,古典音乐和欧洲油画为酒店烘托颇具格调的氛围。现代化环境设计和殷勤周到的服务,带给您超值惊喜,是您商务、旅行、度假的首选。 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1月,楼高3层,共有客房总数95间(套),标间面积20平米。 自驾路线: 1、从火车站:苏站路(右转)--人民路—东中市(右转)--中街路(左转)--观前三店 2、从沪宁高速:沪宁高速苏州东出口——上高路(右转)——北环东路(左转)——齐门路(右转)——平齐路(左转)——人民路(右转)——东中市(左转)——中街路——观前三店 3、从汽车南站:南环西路(右转)--人民路--景德路(右转)--中街路(左转)--观前三店 从国际博览中心:现代大道(市区方向)--(左转)东环路—干将路(右转)--养育巷(右转)—中街路—观前三店 4、从苏州高新区:西环高架—干将路(左转)----养育巷(直行)—中街路—观前三店 5、从苏嘉杭高速:南环东路(直行)——人民路--景德路(右转)--中街路(左转)--观前三店
汉庭快捷酒店(苏州观前景德路店)(原苏州观前三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