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苏州 >> 苏州威联豪生酒店
  ◆客房温馨舒适 配套设施完善   苏州威联豪生酒店精心打造了290间配备齐全的客房与套房,温馨惬意,一流服务和完善设施带给您不凡的住宿体验。酒店拥有四间时尚个性的餐厅及酒廊,诚邀来自德国与巴西两位资深总厨,呈现现代奢华与巧思创意的激情碰撞;经典与时尚相融汇的正宗粤菜,带来“食在广州”的精心之作。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会议室和宴会厅均配以专业的视听设备及无线高速上网,并可根据宾客的不同会议需求灵活变换,专业的会议团队提供一站式跟进服务带给您最贴心的感受。繁忙之余,24小时的健身中心、设施完备的行政酒廊和水疗中心均为理想去处,为宾客卸下满身疲惫。苏州威联豪生酒店是商旅人士理想的下榻之选。
苏州威联豪生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