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苏州 >> 苏州朗锐小筑
  苏州朗锐小筑北邻市中心黄金地段——观前商业街(步行约5分钟);南靠酒吧一条街宾馆一条街——十全街(步行约2分钟);东面是美食一条街——凤凰街(步行约5分钟)及历史文化特色古街——平江路(步行约10分钟);周围有网师园、拙政园、狮子林、沧浪亭、动物园、市图书馆、市立医院本部、苏大附院、银行、金逸电影院、电信和移动营业厅等公共设施。   会所提供短租房,有停车位,全新豪华田园风格装修,当您迈入朗锐小筑会感觉很温馨舒适,轻松自在,大厅内小坐片刻时可以喝茶聊天、网上冲浪。楼上有不同风格的房间,主要有金门、雅典、曼谷、巴黎、岚山、伊豆、那霸、札幌等等,当您每进入一间房间时候,会感受到不同特色的异国风情,房间内基本配置有独立卫生间、空调、12兆宽带、数字平板电视、24小时热水、专人打扫等,欢迎全国各地商务人士、旅游朋友光临。   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05月01日,主楼高2层,客房总数8间(套)。 【温馨提示】此酒店不能刷卡。
苏州朗锐小筑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