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苏州 >> 苏州琉心苑客栈
  苏州琉心苑客栈原是一家政府专用酒店,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观前步行街区内,东接临顿路,西邻人民路,北连北寺塔和火车站,苏州各大园林近在咫尺。酒店还为宾客提供方便的苏州园林一日游及周边城市旅游信息,美食、购游十分便捷。客栈距苏州火车站约2公里,距汽车北站约1.5公里,15分钟车程可达工业园区、高新区、吴中区及相城区,交通十分便。得月楼、松鹤楼、采芝斋、金鹰购物中心等环绕客栈周围,著名的北寺塔、苏州博物馆、狮子林、拙政园、网师园、沧浪亭、盘门景区、虎丘、留园、西园等多个热门景点移步可达,对于想要领略苏州城美景的游客来说,入住琉心苑客栈是个不错的选择。   客栈开业时间2011年01月01日,主楼高4层,客房总数27间(套)。 【温馨提示】 1、此客栈不能刷卡; 2、此客栈无电梯。
苏州琉心苑客栈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