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大连 >> 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是一座花园别墅式的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交通十分便利,是旅游、度假和商务客人的理想下榻之地。酒店是东北地区唯一拥有日式庭院的五星级花园酒店,由大连富丽华酒店集团管理。酒店座落于大连市风景秀丽的南山之麓,南靠植物园,北临明泽湖,距大连港1公里,火车站1.5公里,飞机场13.5公里,交通便利,环境幽雅,空气清新。   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拥有各类客房200间,52平方米的大型观景客房,设有环形阳台,可直接欣赏庭院美景,无可比拟的豪华、舒适与您的尊贵品位不谋而合,客房设施齐备,均配有豪华卫生间 、保险箱、彩电、程控电话、卫星电视及中,英日频道和24小时的新闻频道等。 酒店的5层主楼和24栋风格各异的别墅楼,错落有致地分布在绿荫花海的庭院中。花坛、钓鱼廊、喷泉、月牙门、饮酒亭点缀在主楼与别墅之间,环境优雅,清静宜人。
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80 房间价格 4.22 房间设施 3.24 酒店环境 3.65

用户so****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酒店外观大气漂亮,早餐很好
酒店总体感觉还不错,服务也不错,特别是早餐很有档次的


2011-11-05

用户炎焱****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设施太陈旧
周围环境很不错,大连的富人区,就是房间设施有些陈旧。


2011-10-29

用户咕咚****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环境优美 设施陈旧
该酒店位于大连的南山,环境优美、安静。最为值得称道的是它的自助早餐,广式、西式,品种丰富、质量上乘。不足之处:我住的普通大床房看上去很久没有装修了,太陈旧了,仅有洁具是新的,毛巾还比较新。堂堂四星级酒店,电视只是普通的老式显像管的,还不是纯平。一次性拖鞋与普通的商旅酒店里的一样简陋。


2011-09-11

用户11****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太旧了
酒店太旧了,部分服务人员态度差。周围环境还不错,可是饭店很少,出门吃饭很麻烦。


2011-08-29

用户_c****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大连南山酒店环境不错 服务暇不掩瑜
大连南山酒店的环境和房间都不错,比较新,服务也不错,就是酒店内的娱乐设施不能对客人优惠,游泳健身的地方可能是由别人承包的,进门费要118元,如果想做足疗还要再付钱,有点不太实惠、方便。只能跑到外边一家比较正规的足疗店去做脚,好像叫石曾什么的。酒店打车也不太方便,司机好像都不太喜欢到这里来拉客人,可能去的地方都比较近, 我们一天用了半个小时才在外边叫到车,真是不可思议。房间因为住的是商务房,还是比较好的,特别是还能用酒店提供的电脑免费上网,比较方便。早餐的内容也比较丰盛,好不好吃先不用说,这里有小笼蒸凤爪和蒸排骨等,是一般酒店不准备的,性价比较高。用餐环境也不错,只是服务员的态度不太好,我们随便想坐什么位置,由于那里没有放筷子,找服务员要,对方很是不高兴,硬要我们坐到已经放好筷子的地方,到什么地方都应该客人第一吧?!


2011-08-09

用户ma****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酒店的庭院很漂亮
服务还是不错的,只是人很少有点冷清,如果能帮忙叫出租车的话,就很方便了。


2011-06-17

用户迷雾****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用三百块钱的价格住了一个不值一百块钱的酒店,屋里的柜子竟然都坏了,门都要掉了,我不知道这个破地方哪里值三百块钱,不多说了


2011-05-13

用户_a****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没去过的朋友千万不要去了。那里的周边没有任何吃饭的地方。出行也没有什么交通。要走出去十几分钟才会有。前台接待我的有点不是很好。不过那个大堂男的很好。帮我们问这问那。顺利入住。另外一点就是早餐还是不错的。我在大连住过 的300以上的宾馆。这家早餐时最好的。


2011-04-29

用户匆忙****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一般般
没去过的朋友千万不要去了。那里的周边没有任何吃饭的地方。出行也没有什么交通。要走出去十几分钟才会有。前台接待我的有点不是很好。不过那个大堂男的很好。帮我们问这问那。顺利入住。另外一点就是早餐还是不错的。我在大连住过 的300以上的宾馆。这家早餐时最好的。


2011-04-29

酒店回复 :
2010-07-16
酒店附属的值得品的大江户日本料理已改为一家新的日本料理店,今天第一天营业,但愿今后会使消费者满意。

用户_s****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游泳池是另外收费的,酒店本馆较旧,环境很好,离市区很近


2011-03-25

用户v_****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这次又入住了南山花园,住在了上次住的房间的隔壁。客房环境和宾馆服务还是一如既往的好。这次的房间卫生间比较大。淋浴和浴缸分开。但是淋浴喷头还是和以前一样粗犷豪放。喷的人很不舒服。


2011-02-06

用户xi****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地点比较静,设施比较老,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一般没有特点,没有印象了已经。


2010-11-09

用户10****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房间里摆放了大小三种不同的矿泉水,可是没有一种是免费的,最小的一瓶8元,明摆着不给人水喝呀,没方法,只好自己出去买了。地毯上污迹很多,设施陈旧。还好周围环境不错,靠近植物园,早上可以去园里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2010-10-20

用户wy****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虽然有点旧,但是干净卫生。周围环境非常好,77街非常安静,紧邻植物园,空气非常好


2010-10-08

用户11****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干净,整洁,非常满意,让我感到回到家的温暖。让我非常乐意再来这里享受美好的服务生活。


2010-09-19

用户_M****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我在大连觉得很喜欢的酒店!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是我喜欢的园林式酒店。这个价钱在旺季住到这样的酒店我真是心花怒放!位置很优越,但是闹中取静!以后一定还会再来!


2010-09-17

用户30****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早餐一般,设施还可以,电视不太好,游泳池不错(免费的哦),环境很好,卫生间很好。


2010-09-07

用户So****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这家酒店我先后住过很多次,酒店服务很好,环境也不错,只是本馆到了该装修的时间,家具和电器真的该换了。


2010-09-01

用户感恩****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本馆标准间点评
房价性价比好

300块的房价还是很合理的,现在大连这个季节酒店房价都高。这个酒店性价比还是不错。


2010-08-10

用户sj****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别墅高级房点评
基本满意

酒店不是在市中心,倒还算幽静。因夫妻两带小孩出游。特地预订的别墅高级间,上面介绍写的是双床1.3的。实际入住发现床只有1.1.无法入睡。华旅和总台交涉后免费升级到新馆。新馆设施很好,卫生间很大。唯独感觉笼头质量有欠缺。其它还算满意。


2010-07-22

用户cn****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本馆标准间点评
虽然设施陈旧磨损过度,但总体感觉还可接受

下午入住时还在打扫卫生,还好外出办事不太影响。早餐还行,晚餐自助的三文鱼还行。


2010-07-17

用户sh****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本馆标准间点评
国产瓶装水500毫升1瓶卖26元

大连市内安静的区域中不可多得的低价酒店,环境挺好,房内还配电脑,淋浴的水很大.但是,地毯太破旧了,没有免费瓶装水,入住的当晚喝了一瓶500毫升1瓶卖26元的国产瓶装水.第二天早晨去马路对面的小超市买水喝.


2010-07-16

用户来鹏****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本馆标准间点评
环境很好

环境很好 尤其夏天 交通一般开车比较方便


2010-06-29

用户13****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本馆标准间点评
店简陋,周边风景宜人

没有免费的水,没有羹匙。早餐一般,却价格不菲。但院内的院景还是不错的。


2010-06-09

酒店回复 :
2011-10-18
尊敬的贵宾,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安亭别墅的评价!酒店地处市中心的中心地段,“老上海”的“法租界”中,况靠近领事馆区,周边人文景观非常丰富。对于您的建议,我们一定会认真考虑改进措施,传达给相关部门,认真提升我们的服务及住宿品质,欢迎您的再次光临!谢谢!

用户zh****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本馆标准间点评
还算可以吧!

房间看上去像日本比较便宜的商务酒店,电视机很小,也很不清楚。地毯比较脏,淋浴的水很大,但是淋浴头不太好,用的不是很方便。但是价格来说,这个也就凑活了!


2010-05-05

用户锐之****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房间看上去像日本比较便宜的商务酒店,电视机很小,也很不清楚。地毯比较脏,淋浴的水很大,但是淋浴头不太好,用的不是很方便。但是价格来说,这个也就凑活了!


2010-05-05

用户来鹏****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本馆标准间点评
设施旧了点,不过环境不错,性价比比较高!

设施旧了点,不过环境不错,性价比比较高!


2010-04-30

用户霏霏****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别墅高级房点评
心旷神怡之旅

别墅型客房让住客充分体验园林风光!
入住翌日欣逢降雪,只见雪花飘飘,让人惊艳惊喜不已。
酒店附属的大江户日本料理,物超所值,值得品。


2010-02-10

用户_z****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本馆标准间点评
南山花园的老馆区域非常陈旧,别墅和新馆良好

这次冬季来大连。入住在学生时代就印象极深的南山宾馆。总体印象如下:

- 周边环境都是日式小洋房,极有情调,相对安静。
- 出租车较少。但耐心等待总会遇到。
- 老馆走廊和客房设施极其陈旧,还是1997年的装修。地毯污损褪色,家具磨损严重。不推荐。
- 别墅和新馆状态好,均为2-3层小楼。环境幽雅。推荐。卫生设施一般。
- 前台服务一般,人手少,结帐速度较慢。

P.S 客房里面别的东西不多。矿泉水摆的到处都有。:P


2009-11-17

用户v_****对大连富丽华南山花园酒店 点评
这次冬季来大连。入住在学生时代就印象极深的南山宾馆。总体印象如下:- 周边环境都是日式小洋房,极有情调,相对安静。- 出租车较少。但耐心等待总会遇到。- 老馆走廊和客房设施极其陈旧,还是1997年的装修。地毯污损褪色,家具磨损严重。不推荐。- 别墅和新馆状态好,均为2-3层小楼。环境幽雅。推荐。卫生设施一般。- 前台服务一般,人手少,结帐速度较慢。P.S 客房里面别的东西不多。矿泉水摆的到处都有。:P


2009-11-17

49条记录,共2页 首页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