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温州 >> 温州瓯昌饭店
瓯昌饭店是温州市首家中日合资的三星级旅游涉外饭店,位于市区雪山路,环境优雅,交通便利。 饭店拥有豪华套房、套房、商务单人房和标准房109间(套),设备齐全。与此配套的餐饮设施有中餐聚乐园,豪华宴会瀛洲厅,典雅温馨的西餐厅以及风格迥异的卡拉OK宴席包房,提供南北佳肴及地方特色菜,使您醉心于歌舞伴宴;大堂吧供应各式洋酒和特饮,以及精美的中西点心。三个大小不等的会议室及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是理想的工作、商务场所。
温州瓯昌饭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6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3.50 房间价格 3.50 房间设施 3.50 酒店环境 3.50

用户13****对温州瓯昌饭店 点评
还不错,价格也合适?
还不错,价格也合适,房间也好,值得推荐?


2011-11-07

用户PE****对温州瓯昌饭店 点评
房间设施很差,隔音差,老饭店,下次不会选择


2007-01-11

用户23****对温州瓯昌饭店 点评
瓯昌饭店价格相对比较合理,且房间比较干净,交通很方便。


2005-12-15

用户23****对温州瓯昌饭店 点评
此次入住标A房间,房间重新装修后不错,干净,而且也安静。


2005-12-14

4条记录,共1页 首页 <<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末页 转到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