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深圳 >> 深圳悦来客栈(彩田店)
  悦来客栈彩田分店位于深圳福田区商业黄金地段,驱车5分钟即可到会展中心和全国最大电子市场之一的华强北商业街,且邻近深圳CBD商业圈,而往罗湖火车站、皇岗口岸、购物公园等也极为便利,为客人的商务及旅游提供不可多得的休息之处。   客栈打破了传统的酒店空间概念,崇尚精致,实用的经营理念,不仅拥有自己的品牌特色,而且从房间的设计和空间的利用上,也突显了对顾客的体贴和个性。房间均已温馨,优雅的结构特点和完美的人性化设计理念,更好的融合客人的需求。   酒店开业时间2006年12月,楼高3层,客房总数87间(套)。 【温馨提示】此客栈无电梯。
深圳悦来客栈(彩田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