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海口 >> 海南金宝莱商务酒店(海口)
金宝莱商务酒店位于海口城西路,是海口龙昆、金盘和凤翔交汇的金三角。 金宝莱商务酒店是海口城西、城南较好的商务休闲酒店。各种客房100间,均配有电脑。 酒店有市内最顶级的多功能会议厅(高8.8m,宽400余m ,无柱,大型多媒体投影、专业灯光、音响)。 金宝莱银江春大酒楼经营琼粤经典菜、粤式早茶,有豪华包厢,接待结婚及各种宴席。 酒店有5000M大型后花园。有蓝球、乒乓球、健身娱乐园、保健等多项康乐设施,宾客在繁忙的商务之余放松身心,休闲益体。 金宝莱商务酒店毗邻迎宾大道,有绿荫停车位100多个,市政大道四通八达,往返机场公需20分钟! 温馨提示: 入住此酒店需另支付每人6元/天的政府调节基金。
海南金宝莱商务酒店(海口)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