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成都 >> 成都蒲江大溪谷国际乡村俱乐部
  ◆度假胜地 环境怡人   成都蒲江大溪谷国际乡村俱乐部——中国假日生活第一谷,国际山水休闲度假的成都样本,是由深圳花样年上市集团斥资百亿在西南地区打造的首个高端山水度假项目。成都蒲江大溪谷国际乡村俱乐部地理位置优越,毗邻省级风景区朝阳湖、石象湖、长滩湖和飞仙阁等景点,南临蒲江采茶山文化自然保护基地,蒲江雀舌茶闻名遐迩。   俱乐部位于中国生态示范区“天然氧吧”之称的蒲江县,总规划面积8000亩,拥有精品度假公寓、托斯卡纳风情会所、超星级概念餐厅、奇安提红酒屋、多功能宴会厅、主题茶艺室,是以生态园林度假生活方式为核心、以上千亩山地生态景观为依托、以超星级酒店服务为支撑的西南地区最大规模和最高规格的度假胜地。   中国无污染绿色蒲江河区隔城市与大溪谷,国内生态典范长秋山脉三面合围,一山一水,近万亩原生态湖泊绿地覆盖,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意大利托斯卡纳尽显俱乐部纯正欧式建筑风格,其内外部精雕细琢,奢华而独具特色。成都大溪谷国际乡村俱乐部是集高尚运动、休闲旅游、生态居住为一体的体验式旅游产业园,从此,开启中国未来高端人士休闲度假生活的新篇章。   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10月,楼高4层,客房总数141间(套)。
成都蒲江大溪谷国际乡村俱乐部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