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丽江 >> 丽江橡树缘客栈(原忠义客栈)
  忠义客栈(丽江橡树园庭院式酒店)座落于丽江古城内,是丽江客栈中院落大的之一,双面邻街环水,邻近纳西特色的白马人文广场,以山为傍,依水而居。庭院有数百年历史,在阳光下,散发木质幽香,顶着青瓦,嵌着雕花木窗,四合一天井,走马转角楼,层甍勾角,古朴建筑之上,又附和生动,院内循环溪水,契合自然,叠石造景,弄花修树,亦有鱼鸟相伴,春鸟秋蝉,栩栩竹兰,生生不息。   酒店交通便利,行成性价比较高的宜居客栈,除了超人性化客房,酒店还为宾客提供了惬意休闲吧。古城一流的自磨咖啡,娴熟功夫茶道,自酿特色酒水,均可提供。满架书目,可自选阅读。幽暗灯光下,绕梁音乐间,拾整心情,无论茶酒,共饮一杯!   酒店拥有各类格调新颖的客房,房间内有独立冷热空调、电话、循环热水系统。采用家庭式服务,少数民族的服务员,能歌善舞。酒店也可提供旅游咨询,自助洗衣,也可自助烧饭菜。酒店的橡树园餐吧,宾客可品尝纳西正宗的烤鱼、土鸡火锅、牦牛肉火锅、各种不辣的菜式,以及丽江较好的米饭,是居家旅游的理想选择。   酒店开业时间2006年5月,2009年11月局部装修,主楼高2层,客房总数30间(套)。
丽江橡树缘客栈(原忠义客栈)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