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丽江 >> 丽江人和春天客栈
  丽江人和春天客栈是一个具有引领丽江传统庭院潮流的双跃层客栈,一个重新阐释纳西建筑与布局的全新花园风情客栈,在秉承了传统纳西庭院建筑风格的基础上融合了江南园林的传统雅风。叠石理水、花木种类众多,整体风格淡雅、朴素而不失精致。   客栈为《2008中国自助游》丽江地区着重推介客栈;被远方网评选为“2007年度中国最具特色的十大风情客栈”。客栈分上、下两院,占地面积为700平方米,上院为贵宾专用休闲区,设传统品茶、音乐咖啡、读书聊天、红酒品尝、私房菜、观景露台、阳光花园。下院依水而筑,与玉水河零距离接触,夜晚伴潺潺水声入眠,清晨听闻鸟语花香而起。   客栈开业时间2008年5月,楼高2层,客房总数14间(套)。
丽江人和春天客栈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