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广州 >> 如家快捷酒店(广州上下九长寿路地铁站店)
  如家快捷酒店(上下九长寿路地铁站店)坐拥广州最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点,距地铁一号线长寿路站D2出口仅300米,出行非常便捷、至火车站、机场、各大行政、商业中心乘座地铁即可到达。   酒店与广州上下九商业步行街仅相距十余分钟的步行时间;东面是东南亚最大的珠宝、玉器、首饰交易中心华林国际饰品城,广州历史文化遗产许多聚集的地方;南邻繁华的广州十三行路和许多服装批发市场及珠江、医院、药厂等;西邻唯美独特的沙面古欧陆建筑群、黄沙水产交易市场;北面有黄沙大道的独特风景,是广州特色的旅游景点。酒店周边许多美食均是品尝正宗粤菜佳肴的好地方!闲时又可徒步独赏荔枝湾、荔湾湖美景!   酒店提供舒适的睡床,柔软的棉品被褥,简约现代的家具,营养可口的自助早餐,全天热水淋浴,空调、电视、电话和24小时无限免费宽带上网等设施一应俱全。更有家人般贴心的服务,让您拥有一个干净、温馨的住宿环境,享受每一段自在旅程。   如家酒店连锁——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中国经济型连锁酒店领袖品牌,酒店遍布全国。凭借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如家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着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   酒店开业时间2011年03月01日,主楼高6层,客房总数100间(套)。
如家快捷酒店(广州上下九长寿路地铁站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