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重庆 >> 重庆图兰特商务酒店
  重庆图兰特商务酒店是沿承法国巴黎Tonight Hotel服务体系的经济型连锁酒店,是由法国华裔设计师Salan.Li沿袭欧式经典与法式浪漫,结合中国风情精心设计的。旨在让宾客时刻感觉有“一分古典、二分时尚、三分商务、四分休闲、五分雅致、六分怀旧、七分心情、八分平静、九分爱心、十分睡眠、无限温馨”。从“罗马假日(豪华套房)”到“乱世佳人(商务标间)”,人体工程学的最佳值与中国人的体型在图兰特客房装饰尺寸中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图兰特酒店正形成自己在中国灵活而又不失规范的成熟服务体系,无不体现出对宾客的体贴和尊重。   重庆图兰特商务酒店地处重庆市江北区繁华地带,邻近北城天街、观音桥、嘉陵公园、重庆花卉园,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拥有普通标房、情侣房、电脑房、豪华单标房、套房等多种房型,可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是商务、旅游人士的理想居停之所。   酒店开业时间2007年12月1日,2009年10月局部装修,客房位于中信银行大厦6楼,客房总数30间(套)。
重庆图兰特商务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