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哈尔滨 >> 哈尔滨龙达瑞吉商务酒店
  龙达瑞吉商务酒店位于哈市繁华商业区的中心地带,距火车站、汽车站仅需10-15分钟步行,邻近儿童公园、中央大街,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拥有不同规格的标准间、豪华间、商务间、行政套房等168间套,豪华舒适,细意殷勤的专业服务极尽商务之便。拥有1500平方米的商务写字间提供舒适优越高效的办公环境。集京、鲁、粤为一体的美食广场。可容纳40-200人会议室设施齐全,并提供优质的宴会服务。风格别致的包房在品尝天下美味的同时,尽享浓郁的欧陆风情。酒店采用现代建筑风格设计,华典雅,融合华夏民族殷勤待客之道,是商务旅游人士的理想之选。   酒店开业时间2003年 ,新近装修时间2010年9约15日,主楼高16层,附楼高2层,客房总数168间套。
哈尔滨龙达瑞吉商务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