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杭州 >> 杭州西部尚艾精品酒店
“西部”这一名词通常能引发我们遐想无限:缕缕情丝伴随着狂野不羁,彪悍健硕的民风和广袤蓝天下有如信笔挥洒开去的白云,静如处子般巍峨屹立千百万年而面容不改的雪山冰瀑,策马狂奔在纤尘不染的自由疆界,人心浸淫在被洗礼和涤荡的快感之中而无法自拔。陶醉无极限。 而这向往异域的情愫都是因为我们的生活充斥了污染,噪音和居住环境的种种不和谐,我们的神经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强大考验,那么,“西部”连锁酒店的应运而生,无疑为我们提供了一处理想的集商务洽谈,旅游休闲和爱侣缠绵的私密空间。 “西部”旅业恰似这繁杂都会中一枚闪烁的明星,它历经五年的摸爬滚打,从一个散发着泥腥味的草莽小卒成长为今天的都市名绅,纵使外形挺拔光鲜,内里却依然保持了那片未遭污染的处子之地,清新,辽远…… “西部”旅业秉承着敬业高效的人文管理精神和出类拔萃的客房设计理念,旗下拥有了:“西部快捷”,“西部城市”,“西部雅致”,“西部风尚”,“西部尚艾”五家酒店。充分体现了一店一格,一房一式的产业格局,五年来赚足了民众的良好口碑,并不断受到业界的大力推崇和效仿。 “西部尚艾”坐落于新近崛起的钱江新城,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紧邻钱塘江岸,地域规划按照目前的国际标准,植被绿化分布密度以及丰富多样均是杭城的风向标,并且配备了高标准的公共设施,卫生风貌屈指可数。周边的人文概貌由杭城最顶尖的精英人士构成,高素质人群给您的出行入住和交流带来无比愉悦的身心享受。 “西部尚艾”聘请中国美术学院高级室内设计名家重金打造店内三十三个客房,无一雷同绝不复制,要是入住一个月,必将带给您三十天的不同感受。客房的装饰和布局沿袭当下最为时尚的后现代风格,置身其中,有如亲历家的温馨,还有妙不可言的独到创意和人性化设计,在“西部尚艾”都能得到完美体现,相信在您的游记中将不自觉地添上这很有份量的一笔。 酒店所有从业人员均通过严格的测试和选拔,有着优良的职业风貌和管理经验,自始至终贯彻“岗位性”和“自律性”,对客人秉承“尽其所能”“想人所想”的服务理念。让您的脸上时刻都体现出满足的面容,凸显您的尊荣和品位。 “西部尚艾”欢迎各界精英人士来酒店实地考察体验,并期待您的来电垂询和洽谈长期合作事宜。
杭州西部尚艾精品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