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佛山 >> 佛山金湖酒店
金湖酒店是集餐饮、客房、娱乐、康体于一体的三星级涉外商务酒店,客房、会议中心、中西餐厅、茶艺、夜总会、桑拿按摩中心、住客俱乐部等各有特色,功能一应俱全。 酒店有143间各式客房和多个大小不一的会议和展示中心(其中两个可分别容纳300和150人)。金象娱乐宫设20余个贵宾房,可供320多人歌舞娱乐。金海涛桑拿按摩健康中心让您在疲惫的旅游后备感轻松。 个性化服务的追求是我们的执着,各式的单人商务房配置1.8米至2.3米的超宽大床,配上纯天然的羽绒用品。超豪华单人房带蒸汽浴房和健身器械。酒店为入住客人提供电脑出租服务,预订客房还可享受免费的VDSL宽频上网冲浪服务。下榻金湖酒店,还可免费或优惠享受各式健体益智的会所活动。 酒店中餐厅装修富丽,风格各异,适合不同品位人士的需要。各式出品皆由名厨主理,色、香、味、型更具特色,荣获市多项美食金牌奖项和佛山市首批食品卫生A级信誉单位等称号。二楼的“小茶壶”环境幽雅、温馨,是品茗的绝佳去处。
佛山金湖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