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香港 >> 香港港龙酒店(家庭旅馆)
  香港港龙酒店属于经济型家庭旅馆酒店,酒店位于多层大厦 内,(佐敦地铁E出囗),邻近尖沙咀与旺角等商业及购物中心。前面是弥敦道,左边步行五至十分钟可到尖沙咀名牌购物商场,如广东道海港城;右边佐敦道街口可乘机场巴士A22号直达机场;后面是红磡港铁站可前往罗湖,或红磡体育馆演唱会。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房间装修高雅,设备齐全,设有独立沐浴间,泠气空调,中型冰箱,电子保险箱,吹风筒,免费拨打长途电话,且配有100M光纤高速上网。   酒店开业时间1998年8月,楼高9层,客房总数68间套 【温馨提示】: 1、同一房间第三人如超12岁,酒店需额外收取费用; 2、酒店不能刷卡; 3、酒店没有停车场。
香港港龙酒店(家庭旅馆)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