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店预订网提供全国数千酒店最优惠的网络预定价2-7折,从几十元的旅馆,到豪华五星级涉外酒店,从经济型的七天连锁、如家、锦江之星到豪华的喜来登、香格里拉、最佳西方等,预订完全免费,房费酒店前台支付,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
 
酒店首页
全国酒店
搜索酒店
搜索机票
旅游信息
酒店加盟
联系我们
用户名: 密 码 : 免费注册  
广州 >> 广州顺美大酒店
广州顺美大酒店是按照高星级标准装修的一家精品商务型酒店,共有110间客房,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商务于一体,设施齐全,环境优美。酒店位于广州市白云区西槎路97号(鹅掌坦骐利广场),附近有地铁五号线西村站,距广州火车站仅8分钟车程,距白云机场约20分钟车程,距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约3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方便。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舒适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是您举行商务会议及旅游住宿的理想选择。   酒店拥有时尚、现代、温馨舒适的客房100余间,设特色大床房、高级房、豪华房,每个房间内均配有超薄液晶电视、全天候免费互联网、私人管家式服务、座机电话。多功能宴会厅面积约300平米,可容纳约180人,具备餐饮、茶艺等多种功能,是举行公司酒会、新闻发布会、产品推荐会、商务聚会、公司年会、团体会议的理想选择!水吧名为“穗客小镇”,占地180多平方米,可容纳宾客多达八十余人,豪华气派,装修典雅。   酒店总台提供接待、收银、行李与贵重物品保管等服务。大堂商务中心设施先进,提供上网、传真、复印、扫描、打印、翻译、商务咨询、票务代理、汽车租赁等一系列个性化服务。酒店建有停车场,停车方便快捷。   酒店开业时间2012年09月,主楼高10层,客房总数110间(套)。
广州顺美大酒店

用户总体满意度: 0%
酒店用户点评
酒店服务 0.00 房间价格 0.00 房间设施 0.00 酒店环境 0.00

所有点评由通过华旅预订并真实入住的客人提供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酒店资料及价格请以工作人员确认为准!(华旅 - 中国酒店预订网) © 2001-2024, ChineseHotels.org